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防潮耐用,小户型的卫生间更需这种浴室柜
2022-04-14 15:26:00 编辑:曾嘉欣 来源:中洁网 0

选购的产品和家庭适配程度是否足够高,这一点很重要!特别是小户型、干湿分离不能做到十分彻底的卫生间,浴室柜的选购就更要重视质量了,特别是它的防潮方面,一定要十分注意,谁也不希望自家的浴室柜用不了多久,就鼓胀、掉屑,无法使用!  

      而今天我们就为大家解读一款荣获了沸腾质量防潮浴室柜标杆奖的产品——恒洁卫浴配趣系列浴室柜BC6072。

BC6072-100场景图.png

首先,它拥有多种尺寸,卫生间大小都能使用。它的外观造型也别致简约,适用于多种户型个风格。

在材质方面,它的镜柜是金属质地的铝镜柜。镜柜的层板可以调整高度,还可以升级成拥有挥手即亮的感应灯以及除雾功能的镜柜款式。而浴室柜的柜体本身除了边框是金属材质的,其余部分采用的防水多层实木的材质,防水防潮,非常耐用!

镜柜使用动图.gif

      在储物收纳方面,它拥有大容量的储物空间,双抽设计,可以分类放置更多的卫浴用品,镜柜收纳,层板可调,存取也更加方便!

储物主柜收纳动图1.gif

而在质量方面,这款浴室柜也同样有保证!

1:防潮——24小时吸水厚度膨胀率≤10%,符合标准要求

卫生间环境潮湿,淋浴区常年用水,整个卫生间通风不畅的情况下,卫生间里的各种洁具就不得不接受水汽、湿气的考验。特别是浴室柜,作为木质类别的产品,防潮性能需要很好,有很高的标准,才适合在卫生间里进行各项职能!劣质的木质浴室柜,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往往容易膨胀、开裂、变形,不仅有损美观度,还会降低产品使用寿命。

浴室柜不同角度全景动图3.gif

标准要求合格的浴室柜,其外表木质部件经24小时吸水测试后,厚度膨胀率应≤10%。

而恒洁的这款浴室柜,镜柜部分采用了铝镜柜材质,柜身采用了防水多层实木材质,质检机构用和产品同样的板材样品,在水中浸泡了24小时,经过检测,恒洁的这款浴室柜的板材样品24小时吸水厚度膨胀率≤10%,符合标准要求,防潮效果好!

恒洁浴室柜6072-01膨胀率检测.png

2:耐湿——经过高温、潮湿的96小时测试,无明显胀边、气泡、锈迹、发霉等现象出现

木质浴室柜,最害怕因长期受到浴室环境里的水汽影响,产生发胀、气泡、发霉之类的现象。因此,在选购实木浴室柜时,查看其整体防潮性能十分重要。

浴室柜不同角度全景动图5.gif


       质检机构根据标准要求,将产品放置在温度为40±2℃,的环境中进行96个小时检测。检测结果为恒洁卫浴的这款浴室柜在高温、潮湿的环境中,无明显涨边、气泡、锈迹、发霉等现象出现,符合对于好质量浴室柜整体防潮性能的要求!

恒洁浴室柜6072-02防潮性能检测.png

3:环保——甲醛释放量为0.64mg/L,检测数值比标准要低一倍以上!

甲醛是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致癌和致畸物,对于人体健康有很大的影响。在居家物品中,浴室柜是甲醛含量超标情况高发产品之一。劣质的浴室柜,往往因材料或制作工艺不达标,容易甲醛释放量超标,人体长期接触,会严重影响到家人的健康。

因此,国家对浴室柜的甲醛释放量有明确规定。标准要求,合格的浴室柜的甲醛释放量不得大于1.5mg/L。

经过质检机构专业检测后,恒洁卫浴的这款浴室柜甲醛释放量为0.64mg/L,检测数值比标准要低一倍以上,甲醛释放量更低,家庭使用更健康。

恒洁浴室柜6072-03甲醛释放量.png

总结:浴室柜做好防潮防湿很重要,而恒洁的这款配趣现代系列浴室柜,能在这两个方面突出重围,获得防潮浴室柜标杆奖,可见其优秀!同时甲醛的释放量还能远低于标准限定值,真实做到了安全健康。无论是家里的卫生间空间小,还是通风条件差,或者干湿分离不够彻底,都可以将恒洁的浴室柜6072纳入选项!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