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你要找的淋浴房避坑要点,尽在《淋浴房极客3》
2022-04-15 19:22:00 编辑:郑婷婷 来源:理想卫浴 0

装修选浴房,理想帮你忙。

2022年4月7日,随着《淋浴房极客3》最后一期节目的全网发布后,《淋浴房极客3》避坑指南系列短片在这个春天里完美收官。从2021年的精心策划,到2022年的完美收官,《淋浴房极客3》受到广大经销商、消费者的点赞关注。

在第三季中,我们延续极客精神,增加选购情景,引入避坑指南,以系列生动有趣的短视频方式,深入浅出为消费者讲解淋浴房选购要点,让消费者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收获一套高品质淋浴房解决方案。理想卫浴副总经理危一夫表示,拍摄《淋浴房极客》避坑指南初衷就是让消费者在足够有限的预算中做出更合适自己的选择。

收官之作

高能总结,跟随理想卫浴副总经理危一夫一起回顾《淋浴房极客3》的避坑要点。

640.png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第三季的精彩内容

第二期:买淋浴房还是浴帘?看完这个就明白了

第三期:三联门和两门,哪款淋浴房与你更配?

第四期:无门门的淋浴房,你见过吗?

第五期:不锈钢or铝材,哪种淋浴房更实用?

第六期:怎样辨别淋浴房玻璃安全认证?

第七期:淋浴房玻璃安全要寄托在一张“膜”上吗?

第八期:淋浴房选白玻还是超白玻,自己喜欢就好!

第九期:世人都晓易洁玻璃好丨惟有清洁习惯不能了

作为世界淋浴房行业的推动者与领航者,理想历经多年沉淀,凭借硬核的技术与精湛的工艺,在世界卫浴中独树一帜,他们在淋浴房领域创新不止,不断以领跑者的姿态向上发展。

《淋浴房极客》也如此,从第一季的精品挑选,到第二季的匠心之路,再到第三季的避坑指南,《淋浴房极客》顺应消费变化,突破传统科普,呈现极客精神。《淋浴房极客4》将会书写哪些惊奇,让我们拭目以待。

640 (1).png

《淋浴房极客3》完美收官,《淋浴房极客4》不见不散!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