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心海伽蓝荣获沸腾质量奖安全淋浴房标杆奖,专业测评+专家分析来了!
2022-03-10 11:06:00 编辑:兰宝灵 来源:中洁网 0

洗澡本来是很惬意的事,但淋浴房玻璃突然破碎,正在沐浴的人被扎成个“穿山甲”,这听起来着实吓人。

而这样危险的淋浴房玻璃爆裂的事故却不是个例。

淋浴房的安全性俨然成为了大家都关注的问题,但市面上淋浴房品牌繁多,价格跨度大,让消费者无从下手。

到底怎样的淋浴房用起来更安全?

50.jpg

为帮助消费者辨别品质真伪,沸腾质量奖依据国家检测标准、行业检测标准、ISO 国际标准化组织)标准,对心海伽蓝卓然淋浴房(型号:KL5649222)进行了权威质量检测,含稳定性能、钢化玻璃易碎状态、房体冲击安全共4项指标,几乎包含各种安全项目测试

心海伽蓝卓然淋浴房在检测中的表现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吧。

检验项目一:钢化玻璃碎片状态检测——优于标准1.725

卓然淋浴房采用的钢化合芯玻璃,在同等厚度下,抗冲击强度、抗弯强度比普通玻璃强3-5倍,那么它是否更安全?我们用具体数据来证明。

我们知道,普通玻璃碎裂会产生尖锐刃口,容易割伤人体,而钢化玻璃遭受外力破坏时,碎片会呈类似蜂窝状的钝角碎小颗粒,每个小颗粒如同豆粒大小,边缘呈钝角状态,不易对人体造成伤害。

国标对于合格淋浴房钢化玻璃的碎片状态,要求是平面钢化玻璃50*50mm面积内,碎片书不小于40以上。因为碎片颗粒越多,碎粒越小,对人体构成的危险也越小。

01钢化玻璃碎片状态.jpg

经检测,心海伽蓝卓然淋浴房的玻璃,50*50mm面积完全碎量69片,符合并优于标准1.725倍。检测结果显示,该产品安全性更优。

检验项目二:稳定性能检测—猛烈冲击后无异常

淋浴房是由玻璃划分出的洗浴空间,整体的稳定性能决定了今后我们是否能安心享受沐浴时光。稳定性能差的淋浴房,经过一段时间使用后容易错位、变形,影响使用寿命和居家安全。产品质量堪忧。

02稳定性能检测.jpg

质检机构对心海伽蓝卓然淋浴房进行了稳定性能试验,即对淋浴房外侧中心位置进行猛烈冲击,冲击后卓然淋浴房门及密封条无脱落和破损,淋浴房门与固定挡水屏间无错位,各个部件能正常使用,无明显变形,可见心海伽蓝卓然淋浴房稳定性极强,抗压性能好!能承受日常偶尔的碰撞。

检验项目三:房体冲击检测——能经受住一个人跌倒后的冲击力

卫生间湿滑,会有洗澡时因晕倒、滑倒而撞击到淋浴房的风险。这时如果淋浴房质量不好,不够结实,就会造成进一步的惨剧。

因此一款合格的淋浴房需要通过房体冲击安全检验。

03房体冲击检测.jpg

质检机构将一个重达15kg的沙袋在30mm高度自由回摆撞击淋浴房挡水屏的薄弱部位,反复5次。

试验后,心海伽蓝卓然淋浴房无变形无破损无裂纹,门可以正常开启,该项目合格,能经受住一个人跌倒后的冲击力,安全可靠!

结语

心海伽蓝卓然淋浴房经过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验中心多次校验检测,所有项目达到标准要求以上,各项性能指标优异,荣获沸腾质量奖安全淋浴房标杆奖

检测结果全部符合标准要求并且50*50mm面积钢化玻璃完全碎量69片,符合并优于标准1.725倍;通过房体冲击安全试验及稳定性能试验。

推荐家里卫生间面积有900*900mm以上空间、有干湿分离需求、洗澡怕冷、有老人的家庭使用。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