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瞬间出热水,美标e.羡思挂墙式智能马桶绝了!
2022-02-14 15:14:00 编辑:兰宝灵 来源:中洁网 0

卫生间可以说是家中最隐秘的一个地方,和我们的健康生活息息相关,也是衡量生活品质的标准之一,一个舒适的卫生间需要注意多重细节,而马桶则是最需要关注的点。

近代抽水马桶的出现,可以说是卫生间的大变革,而智能马桶的横空出世,彻底改变了厕后护理的体验。

对于智能马桶,很多人不太了解,就算想买也不知道该如何挑选,市面上智能马桶品牌繁多,我们又该怎么挑选呢?

消费者对马桶的基本要求就是冲得干净、用得健康!

美标e.羡思挂墙式智能马桶在外形上就与众不同,精巧的挂墙式设计,可以满足小型浴室的需要,并且没有卫生死角,易清洁好打理!

微信截图_20220214151113.jpg

不仅如此,美标e.羡思智能马桶还采用了水瓷超净技术,让陶瓷具有超强的亲水性,在冲水时快速冲走污物不留痕迹!还能有效防止水渍沉积,釉面保持洁净闪亮,不用频繁刷马桶!

独创的乐享净技术可以抑制大肠杆菌及金黄色葡萄球菌生长,坐圈、盖板和喷嘴都采用了SIAA抗菌材质,抗菌率达到99%以上,使用更安心!

它的亮点还有很多,比如清洗采用双喷嘴设计,将臀洗和妇洗区分开来,避免交叉感染。且喷嘴遮板覆盖喷嘴,防止污物进入喷嘴尖端,提供最佳的卫生条件

优点很多,那么美标e.羡思挂墙式智能马桶(型号:CEAS582W-1120430C0和其他智能马桶相比,有什么过人之处呢?

微信截图_20220214151308.png

为帮助消费者辨别品质真伪,沸腾质量奖依据国家检测标准、行业检测标准、ISO 国际标准化组织)标准,在上海市质检院美标e.羡思挂墙式智能马桶进行了权威质量检测,含基础性能、节能性能和舒适性能在内共37项指标,几乎包含消费者日常产品使用的方方面面。

美标e.羡思挂墙式智能马桶检测中的表现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吧。

检验项目一:基础性能——冲力强,优于标准要求约200%

消费者总是偏爱冲力大不堵塞的马桶,与其后期做各种工作提高马桶的冲力,不如一开始就选择一个冲力强劲的智能马桶。

标准要求合格的智能马桶,应在冲100PP小球的“球排放”测试中,3次试验冲下的平均数应不低于90个。

美标智能马桶_01.jpg

经检测,美标这款智能马桶经3次排放试验,100个小球全部冲下,达到标准要求!

为了验证冲力上限,质检机构将测试球逐渐增加至125个、150个、175个、200个。在极限测试中,美标e.羡思挂墙式智能马桶可达到200个球排放,优于标准要求约122%,冲力强劲,冲的干净。

检验项目二:节能性能—省水省电,节能减排

智能马桶属于消费升级的产品,通过用电来提供更多的功能享受。那它的用电量大不大呢?

国标中根据产品耗电量的多少,划定了不同的等级。如图所示,产品等级越高,说明能耗越低,产品越省电。

美标智能马桶_02.jpg

经检测,美标e.羡思挂墙式智能马桶单位周期能耗为0.025kw?h,达到且优于国家1级能耗标准。

相当于连续使用1小时,仅用0.025度电;连续使用1天,0.6度电。对比1台台式电脑运行1天用8度电,美标这台智能马桶的耗电量可以说微乎其微。

除了用电量检测外,智能马桶也少不了用水量检测。

智能马桶的清洗功能包括臀洗、妇洗、及清洗前后喷杆的自洁,那会不会很费水呢?

国标中根据产品清洗平均用清洗水的多少,划定了不同的等级。

美标智能马桶_03.jpg

经检测,美标e.羡思挂墙式智能马桶清洗平均用水量为0.32达到国家2级标准相当于次清洗只用1小瓶矿泉水的量,就能达到清洗效果。

检验项目三:舒适性能——超舒适,瞬间出热水

智能马桶是有“温度”的产品,在臀洗或者妇洗时,最舒适的地方在于便后立马有一股温热的水流进行清洗,但如果水流加热时间长,响应速度慢,使用体验感则更差。

标准要求合格的智能马桶清洗水温度达到35℃的时间应不大于1s

就是按下清洗键后,不到1秒的时间内就要享受到热水

美标智能马桶_04.jpg

经检测,美标e.羡思挂墙式智能马桶的水温响应时间是0.02,优于标准要求49倍。水温响应时间非常快,相当于比普通人眨眼的速度还要快15倍!

结语

经过权威检测,美标e.羡思挂墙式智能马桶荣获沸腾质量奖,在基础性能、节能性能、舒适性能上表现优秀。

采用喷射虹吸式冲水,排放功能强劲;挂墙式的设计节省空间,没有卫生死角;省水省电,推荐家有老人、孕妇、追求舒适升级的中高端家庭使用。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