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摩恩图灵浴室柜荣获沸腾质量金奖,专业测评+专家分析来了!
2022-01-24 13:31:00 作者:李丽晨 来源:中洁网 0

浴室柜作为卫生间的重要物件,不仅影响着卫生间的整体美观度,更是担当着收纳的重要职能。

但市面上不同风格的浴室柜琳琅满目,品牌繁多,价格差距也很大,消费者要如何挑选一款合心意又质量过关的浴室柜呢?

BC3905-103GDA1+BCM14-001GD+MCL9700(正面).jpg

说到合心意,不得不说到摩恩图灵浴室柜组合(风尚版),它采用长虹玻璃门板,视觉上简约轻盈,收纳更具朦胧美感。

配置豪华的铝合金金属包框和半圆拉手,凸显奢华质感。

它还有双开门超强储物空间,可以收纳各种洗浴用品,高矮不一的瓶瓶罐罐都有了安身之处!

BC3905-103GDA1 door open-2 - 副本.jpg

标配Moen静音阻尼铰链,柜门快开缓闭,不会打扰到家人!

外观与功能方面,摩恩图灵浴室柜组合(风尚版)能达到满分,那它的质量是否同样优秀呢?

为帮助消费者辨别品质好坏,沸腾质量奖委托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依据国家检测标准、行业检测标准、ISO 国际标准化组织)标准,对摩恩图灵浴室柜组合(风尚版(型号:BC3905-103GDA1)进行了权威质量检测,含基础性能、环保性能、耐潮湿性能、耐用性能共17项指标,几乎包含生活中方方面面的各种项目测试

摩恩图灵浴室柜组合检测中的表现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吧。

BC3905-103GDA1 side.jpg

检验项目一:耐水性检测——符合国家标准要求

浴室是整个家中最潮湿的地方很容易滋生细菌,所以在选择浴室柜的时候应注意浴室柜的防水防潮性能是否合格。

劣质的,耐水性差的浴室柜,往往使用一段时间后容易发霉、变形。不仅影响美观,而且损害产品使用寿命。

03耐水性检测.png

质检员用花洒在图灵浴室柜上方15cm-18cm处喷洒水10分钟,覆盖整个浴室柜,静置24小时后没有出现明显涨边、气泡、锈迹和发霉的现象,耐水性能好,符合国家标准要求。


检验项目二:甲醛释放量检测—仅占国家标准的57.3%

使用人造板、实木板等板材制作的浴室柜会产生一定的甲醛释放卫生间面积小,不通风,长期处于甲醛超标的环境中,容易引发皮肤过敏反应或导致皮肤炎,长期吸入可能会产生中毒症状,引发气喘甚至死亡。

所以国标规定,合格的浴室柜甲醛释放量不能大于1.5mg/L

01甲醛释放量检测.png

经检测,摩恩图灵浴室柜组合风尚版的甲醛释放量为0.86mg/L,释放量更低,仅占国家标准甲醛释放量的57.3%,可以放心使用!

检验项目三:耐久性检测——经久耐用

浴室柜是卫生间里的大件,维修和更换都需要“伤筋动骨”,所以它是否耐用,是许多人选购时关注的重点。

在检测浴室柜是否耐用的过程中,需要将柜门进行40000个周期的开关试验,结束后柜门及各个部位无异常为合格。

02耐久性检测.png

经检测,摩恩图灵浴室柜组合风尚版的耐久性为合格!

检验项目耐污染检测——好清洁易打理

除了台盆与镜子,浴室柜的板件及台面是否耐污染也被沸腾质量奖纳入评测项目。

质检员将沐浴露、卸妆油、牙膏、柠檬水、洁厕灵、污水混合沾染在台面上,清洁干净后表面无痕迹。

BC3905-103GDA1 top.jpg

图灵浴室柜(风尚版)在经过试验后无污染不腐蚀,让你在家不用实时做清洁!

结语

摩恩图灵浴室柜组(风尚版)合经过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验中心多次校验检测,所有项目达到标准要求以上,并且在甲醛释放量、外表木质部件膨胀率等检测项目中优于标准要求,各项性能指标优异,荣获沸腾质量

质量安全可靠推荐家有小孩、老人、孕妇,人口多且追求健康品质生活的家庭使用。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