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乘风破浪十二载,今朝再启新征程|爱拉尼公司十二周年年会圆满举行
2022-01-27 19:04: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乘风破浪十二载,今朝再启新征程!十二岁的爱拉尼,正以崭新的面貌向我们走来。

图片1.png

  2021年,爱拉尼迎来了企业发展的重要节点,总部大楼顺利落成,预示着爱拉尼迈向产业升级的新起点,全国14家自主工厂,涉及陶瓷坐便器、智能坐便器、浴室柜、蹲便器、水箱配件,五金产品六大卫浴品类,将以总部为中心,实现更加系统化的运营管理,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产品的一站式卫浴采购服务。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与此同时,爱拉尼完成了品牌形象的全新升级,以“专注创新卫浴”为新的品牌定位,塑造更加时尚年轻的品牌形象,打造“超多新品、超大产能、超高性价比、超前工艺”四大核心价值,助力广大客商以更强的优势赢战市场。

图片4.png

  为了庆祝爱拉尼十二年高速发展取得的成绩,迎接全新的未来,2022年1月27日,爱拉尼在总部举行十二周年年会,总部管理人员和各厂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点击观看视频:↓↓↓

  新的征程,新的发展!作为一家拥有优异成长性的企业,爱拉尼注重持续创新,不断在时代浪潮中找到自身的定位,与时俱进,开拓新局面。未来,爱拉尼将更有信心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产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2022年,爱拉尼欢迎您的到来!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