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摩恩行云系列智能马桶质量好不好?你必须知道的权威解读来了!
2022-01-24 13:46:00 作者:李丽晨 来源:中洁网 0

随着科技不断进步,智能化的家居产品也越来越丰富,其中智能马桶凭借其丰富的功能设计,更是备受现代人喜爱。但选购智能马桶的时候,真的是只看功能的吗

当然不止!今天我们通过这款获得2021沸腾质量金奖的摩恩行云系列智能一体机(型号:SW1352C),来具体看看一款优质的智能马桶都具有哪些优点!

行云侧面.jpg

摩恩行云系列智能马桶的设计源于纯净云海,外形静谧温润,大翻盖的设计,大气无死角,也易于清洁。

外配触屏式玻璃面板,搭配湖蓝色的灯带,优雅有格调。不仅如此,它的操作设计也令人惊喜,只要手势挥动即可完成开盖开圈操作,真正做到了随心控制!

行云特写.jpg

不仅如此,它的遥控器可以通过指纹识别的方式,保存个人使用偏好设置,比如水温座温风温以及清洗强度和位置等,满足家庭每个人的喜好!

外观与功能方面,行云系列智能马桶能达到满分,那它的质量是否同样优秀呢?

为帮助消费者辨别品质好坏,沸腾质量奖委托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依据国家检测标准、行业检测标准、ISO 国际标准化组织)标准,对行云系列智能马桶进行了权威质量检测,含基础性能、节能性能、舒适性能共37项指标,几乎包含生活中方方面面的各种项目测试

摩恩行云系列智能马桶检测中的表现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吧。

行云场景.jpg

检验项目一:冲洗功能检测——优于标准要求122%

马桶质量好不好,冲不冲的干净是关键。标准要求合格的智能马桶,应在冲100PP小球的“球排放”测试中,3次试验冲下的平均数应不低于90个。

摩恩行云马桶-3水温稳定性检测.png

经检测,摩恩这款智能马桶经3次排放试验,100个小球全部冲下,达到标准要求

为了验证冲力上限,质检专家将测试球逐渐增加至125个、150个、175个、200个。在极限测试中,摩恩这款智能马桶可达到200个球排放,优于标准要求的122%,冲力强劲,冲得干净。

检验项目二:耗电量检测—优于国家1级能耗标准

智能马桶是不是很费电?是很多家庭选择的重要标准之一。

国标中根据产品耗电量的多少,划定了不同的等级。如图所示,产品等级越高,说明能耗越低,产品越省电。

摩恩行云马桶-2耗电量检测.png

经检测,摩恩这款智能马桶单位周期能耗为0.028kw?h,达到且优于国家1级能耗标准。

相当于连续使用1小时,仅用0.028度电;连续使用1天,也不到0.7度电。对比1台台式电脑运行1天用8度电,摩恩这台马桶的耗电量可以说微乎其微。

检验项目三:水温稳定性检测——感觉不到温度变化

智能马桶使用舒适性的重要表现之一,是它的水温稳定性好,在整个清洗过程中,清洗水温度变化小,不会忽高忽低。

为了提升使用舒适性,标准要求合格的即热式智能马桶,在60秒内,清洗水要保持水温稳定。水温温差不同,产品质量等级也就不同。

摩恩行云马桶-1排放功能.png

由图可见,水温温差越小越好。过大的水温温差,水温忽高忽低,会造成使用者体感明显不适。

经检测,摩恩行云系列智能马桶清洗水出水温度和设定温度的温差保持在1.3℃以内,数据符合并且优于一级标准要求!使用中几乎感觉不到温度变化。

结语

摩恩行云系列智能马桶经过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多次校验检测,取得符合且优于质量标准的检测数据,获得沸腾质量金奖称号,让你拥有舒适、智能、愉悦的如厕体验!

质量安全可靠推荐家有小孩、老人、孕妇追求健康品质生活的家庭使用。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