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皇岛卫浴启用MES管理系统,打造数字化智慧工厂
2022-01-20 15:38: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2年1月18日,皇岛卫浴陶瓷新厂正式启用壹信MES管理系统,实现生产车间全过程数字化管控,标志着皇岛卫浴打造智慧工厂迈出了重要一步。

  皇岛卫浴陶瓷新厂作为专业的卫生陶瓷生产车间,MES系统的接入,将实现整个生产过程管理优化,高效合理配置生产资源,确保生产计划指令严格执行;建立敏捷管理体系,通过序列号耐高温条码花纸,配合移动终端设备,实现生产数据实时采集,智能分析,产品质量全程精准追溯,指导生产,发现问题,打造可视化、数字化管理工厂。

  皇岛卫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卫浴产品和整体卫生间解决方案,目前产业链已囊括陶瓷一厂、陶瓷二厂、五金生产基地、蹲便器厂、浴室柜一厂、浴室柜二厂,企业发展势能已形成。随着卫生陶瓷生产数字化管理的应用,皇岛卫浴产业升级的目标更近一步,未来将以更专业、更高效、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赋能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2022年,期待皇岛卫浴的新征程!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