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节水 、耐用还省心!摩恩感应龙头荣获沸腾质量金奖!
2022-01-24 13:41:00 作者:李丽晨 来源:中洁网 0

洗手盆、浴室、厨房......每个家庭随处可见水龙头,无论是洗手洗澡还是洗蔬菜,水龙头使用频率非常高。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购水龙头,都会从材质、功能、造型等多方面来综合考虑。

尤其是特殊期间,水龙头作为清洗工具,在开关龙头是又会造成细菌的二次感染,很容易引起健康问题。

这时候,摩恩的感应龙头就派上了用场。

图片1.png

摩恩单孔感应面盆龙头造型美观,采用现代线条感设计,造型美观简洁。

不仅如此,它还采用变压器/电池盒两种供电方式,灵活选择,可以满足各种安装场景。电池盒可以与变压器同时使用,可以作为备用电源,即使停电也可使用!

功能完美的它,质量是否同样优秀呢?

为帮助消费者辨别品质好坏,沸腾质量奖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合作依据国家检测标准、行业检测标准、ISO 国际标准化组织)标准,对摩恩单孔感应面盆龙头(型号:GN86022)进行了权威质量检测

含基础性能、耐用性能、节能性能、安全性能共17项指标,几乎包含生活中方方面面的各种项目测试

摩恩单孔感应面盆龙头检测中的表现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吧。

检验项目一:节水性能检测——优于一级水效24.4%

我国属于缺水国家,所以消费者尽量选择水效等级高的水龙头。标准要求感应龙头的水效等级不得大于2级。

01节水性能检测.png

经检测,摩恩单孔感应面盆龙头的水效等级达到1级,每分钟水流量为3.4升,优于一级水效24.4%!在使用中更加节水。

检验项目二:表面电镀层性能检测—符合且优于标准要求

卫生间环境潮湿,又因为有各种需要会使用多种的酸碱性清洁用品,因此龙头都得注重外观镀层的质量。劣质的龙头,往往表面镀层不过关,使用中容易生锈、掉色,影响外表美观和使用寿命。

标准要求质量合格的龙头,应在24小时乙酸盐雾实验后,外观评级要在9级以上。

02表面电镀层性能检测.png

经检测,摩恩单孔感应面盆龙头在24小时乙酸盐雾实验完成后,外观评级标准为10级,电镀层好,符合且优于标准要求。

检验项目三:定时关水保护功能检测——误差为1.4%

好质量的感应水龙头,应该具有定时关水保护功能,这样即使忘记关闭水龙头,超过一定时间后它也会自动关闭,不会造成安全隐患和水资源浪费。

标准要求,感应水龙头的实际定时关水时间和产品标明的定时关水时间的误差,应在±10%之间。

03定时关水保护功能检测.png

质检机构根据摩恩这款龙头标明的定时关水时间进行检测,结果和实际关水时间的误差为1.4%。误差时间更小,远优于标准要求。使用中,不用担心忘记关水的情况发生了。

结语

摩恩单孔感应面盆龙头经过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多次校验检测,所有项目达到标准要求以上,各项性能指标优异,荣获沸腾质量

检测结果全部符合标准要求并且产品水效等级达到1级、盐雾试验达到10级、定时关水误差为1.4%,均优于标准要求。

推荐适合追求方便效率、质量性能的家庭使用,安装在公共区域也很适合!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