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摩恩北极星智能马桶质量好不好?深度剖析解读!
2022-01-24 13:38:00 作者:李丽晨 来源:中洁网 0

近年来,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升级理念使得消费者对于居家品质方面的要求在不断提升,与此同时也在促进着智能家居行业的快速升级。而在卫生间里配置智能马桶,也成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

北极星场景.jpg

关于智能马桶的选择,很多人还处于小白的状态中,当你以为是在享受冲洗屁屁的快感,结果是抱头接受“屁股开花”的憋屈!

鉴于此,今天我们通过荣获2021沸腾质量金奖的摩恩北极星智能马桶(型号:SW1364C)。来看一看,一款优质的智能马桶到底应该怎么挑!

场景1.jpg

摩恩北极星智能马桶采用超薄的便盖设计,侧边按键盲操作设计,不用扭头转身,轻松操作

脚尖轻触可以实现自动翻盖+冲水功能,全程解放双手,卫生健康并且有前置过滤器加持,有效过滤杂质,私处用水更放心清洗水源经过医用级杀菌技术,除菌率高达99.99%

外观与功能方面,北极星智能马桶能达到满分,那它的质量是否同样优秀呢?

SW1364白底1.jpg

为帮助消费者辨别品质好坏,沸腾质量奖委托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依据国家检测标准、行业检测标准、ISO 国际标准化组织)标准,对北极星智能马桶进行了权威质量检测,含基础性能、节能性能、舒适性能共37项指标,几乎包含生活中方方面面的各种项目测试

摩恩北极星智能马桶检测中的表现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吧。

检验项目一:耗水量检测——达到国家1级耗水量标准

智能马桶要用水流清洗pp,那会不会很费水呢?

国标中根据产品每分钟消耗清洗水的多少,划定了不同的等级。如图所示,产品等级越高,说明耗水量越低,产品越省水。

摩恩北极星智能马桶-01耗水量检测.png

经检测,摩恩北极星智能马桶每分钟的耗水量是515.91毫升,达到国家1级耗水量标准

检验项目二:座圈加热功能检测—几乎感觉不到温度差别

为了提升使用舒适性,标准规定马桶座圈所有温度测试点的各自温度平均值应不小于30℃,且最大值不大于41℃。

摩恩北极星智能马桶-02座圈加热功能检测a.png

而摩恩北极星智能马桶座圈的温度范围在35.7℃到39.53℃,温度在标准范围内,安全舒适。

当然,智能马桶的座圈温度也要分布均匀,不能出现一定范围内特别热,另一个地方又特别冷的情况,所以标准还根据座圈的温差划分等级。

摩恩北极星智能马桶-02座圈加热功能检测b.png

温差越小,等级越高,也就越舒适。

经检测,摩恩北极星智能马桶座圈的最大温差为3.83℃,数据优于1级标准23.4%!使用中几乎感觉不到温度差别。

检验项目三:冲洗功能检测——优于标准要求的122%

大冲力的马桶总能深获大众的喜爱,与其后期做各种工作提高马桶的冲力,不如一开始就选择一个冲力强的智能马桶。

标准要求合格的智能马桶,应在冲100PP小球的“球排放”测试中,3次试验冲下的平均数应不低于90个。

摩恩北极星智能马桶-03冲洗功能检测.png

 经检测,摩恩这款智能马桶经3次排放试验,100个小球全部冲下,达到标准要求!

为了验证冲力上限,质检机构将测试球逐渐增加至125个、150个、175个、200个。在极限测试中,摩恩智能马桶可达到200个球排放,优于标准要求的122%,冲力强劲,冲得干净。

结语

摩恩北极星智能马桶冲刷能力强且不容易堵塞、省水省电、舒适健康、功能齐全,取得符合且优于质量标准的检测数据,获得沸腾质量金奖称号,品质有保障!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