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筑品质,树品牌!鹰牌陶瓷荣获2021年沸腾质量奖
2021-11-15 16:09:00 作者:鹰牌陶瓷 来源:中洁网 0

  最近,建陶行业迎来年度盛事,被誉为“家居质量界奥斯卡”的沸腾质量奖重磅公布,鹰牌陶瓷凭借硬核产品品质和卓越专业的技术实力,斩获2021年沸腾质量奖,再次成为业界令人瞩目的的焦点。

鹰牌陶瓷 1.png

  2021年沸腾质量奖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等单位指导,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组委会主办,红星美凯龙、采筑电商平台共同协办,共有近40大家居品类、500余家国际、国内主流家居品牌、1000余款产品参与测评,是专业度和权威性备受行业和市场认可的行业大奖。鹰牌陶瓷参加沸腾质量奖综合奖全项测评,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达到各项质量标准要求以上,在众多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2021年沸腾质量奖,同时获得了权威机构的高度评价。

  狠抓产品质量 强化品牌之根

  荣获2021年沸腾质量奖是鹰牌陶瓷品牌实力和产品质量的体现。47年来,鹰牌陶瓷一直把产品质量视为品牌之根,狠抓产品质量,强化品牌之根,凭借超高品质和持续创新走在我国建陶行业的前排。鹰牌陶瓷严控76道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对产品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进行严格把关,制造出经得起市场和时间考验的陶瓷产品,成为众多消费者的信赖之选。

鹰牌陶瓷 2.png

  打造环保安全产品,演绎健康美好生活

  鹰牌陶瓷注重品质与环保的结合,充分保证产品的长期生命力,通过技术的持续更新与迭代,不断提升产品的质量,同时提升环保性能,给人们带来更加健康美好的家居生活。鹰牌陶瓷打造环保安全产品不仅要求生产原料和产品本身环保,还要提高生产效率,减少能源浪费和污染物排放,将环保安全的理念贯穿产品生产制造的全过程。其中,鹰牌陶瓷的瓷质木纹砖(150x900x9.8mm)、瓷质仿古砖(600x600x9.7mm)、瓷质抛釉砖(900x900x11mm)就是鹰牌陶瓷环保安全产品的代表,凭借过硬的品质和出色的环保性能,在这次评比中获得了环保安全瓷砖荣誉称号。

瓷质木纹砖(150x900x9.8mm)获奖证书.png

瓷质仿古砖(600x600x9.7mm)获奖证书.png

瓷质抛釉砖(900x900x11mm)获奖证书.png

  品质是品牌之根,对待品质,鹰牌陶瓷始终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新”的创新理念,以创新的技术打造优质的产品,满足人们对高品质家居生活的追求。相信在未来,鹰牌陶瓷将不断精益求精,打造更加环保、健康、安全的陶瓷产品,把高品质的健康生活体验带进千家万户。很多年以后,我还选鹰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