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沸腾质量奖大考,华艺卫浴5款产品获得质量满分!
2021-10-28 09:10: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华艺卫浴 0

近日,素有“家居质量奥斯卡”之称、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权威大奖的沸腾质量奖,重磅揭晓10月获奖榜单。

华艺卫浴5款评测产品在数月的评审中,经过多项指标的严格检测,均达到标准要求,且多项指标远优于标准要求,一连夺得2021沸腾质量奖5项大奖,产品质量硬实力再获权威背书,可喜可贺!

高适配航天记忆合金芯恒温花洒T5(型号67A78SA7-1DH1K01- GM3A35)

高适配航天记忆合金芯恒温花洒T7(型号67084SA2-1MC1K04ALP3A40A)

智能坐便器A5U(型号ZCM720AWD/B)

智能坐便器ZCM721AWD/B

无边框除垢易洁坐便器(型号CM165AWD/B)

连续3年荣获沸腾质量奖,见证了华艺刻进DNA里的品质坚守,不负“华艺制造”美名!

权威检测,为品质正名

由沸腾质量奖主办、6大协会/质量组织全程指导、18大权威检测机构技术支持、30位资深专家顾问指导把关、红星美凯龙/采筑共同协办的2021沸腾质量奖,秉持专业、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甄选质量有保证、性能卓越的家居好产品;同时,促进家居企业质量进步,推动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

沸腾质量奖是合格中评优性质的测评,是好质量的标志!依据对应品类领域的国际标准、行业标准、国标作为评测依据,标准整体上高出国标和部分行标要求,参评产品的测评项目都达到标准要求,在同类产品中质量水平良好的产品,才能获得这一奖项。此次华艺卫浴连获沸腾质量奖5项大奖,是一次实力的见证,更是一次榜样荣耀的见证!

3.jpg

高适配航天记忆合金芯恒温花洒T5

温度感知灵敏度高,温控精准长效

高适配航天记忆合金芯恒温花洒T5,应用了优秀的航天超精准形状记忆合金作为热敏元器件。这一材料的加入,使花洒的温度感知灵敏度大大提高,实现对温度的精准、长效把控。

目前,这项恒温技术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11216598.3)和PCT国际专利,并得到央视《经济半小时》栏目的高度赞扬。

此外,这款恒温花洒还具有适配度高的显著优势,可以适配储水式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石油气热水器,是业界的重大技术突破。

4.jpg

高适配航天记忆合金芯恒温花洒T7

10英寸大顶喷,90°旋转移动下出水嘴

应用华艺目前最强大的航天记忆合金芯恒温系统,这款高适配航天记忆合金芯恒温花洒T7,控温精准度的瞬间值几乎无变化,恒温效果的变化时间近乎为0,温度感知灵敏度高,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恒定水温。

这款恒温花洒拥有10英寸大顶喷,仿生雨淋技术助你轻松享有舒适的淋浴体验,如同一场身心SPA。

下出水嘴还可以90°旋转移动,自由切换手持花洒或下出水,不使用时可将下出水隐藏于主体下方,防止磕碰受伤,安全性能有效提升。

5.jpg

智能坐便器A5U

双重洁净技术,等离子杀菌

创新应用双重洁净技术的智能坐便器A5U,不仅可以高效排空污物,真正做到无残留冲刷,还能解决传统直冲式喷射冲刷噪音大又持久的困扰,分段式冲刷的噪音小、噪音峰值短,静音不扰眠。

为防止细菌滋生,这款智能坐便器拥有等离子杀菌功能,空气经过正负离子在坐便器内中和,产生能量1秒即可实现杀菌效果,高效杀除坐便器内壁粘附的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全面守护家人健康。

6.jpg

ZCM721AWD/B智能坐便器

全自动低水压双核动力冲水系统,空气常开式防虹吸

ZCM721AWD/B智能坐便器应用全自动低水压双核动力冲水系统,坐便器内置低压启动程序,对于高楼层、老旧小区和城乡结合部尤为适用,真正实现低水压全场景无障碍使用。

这款智能坐便器还采用空气常开式防虹吸设计。常开式空气间隙能够始终保持进水源与污水空气隔离,防止污水回流,保证进水源不受污染,使用时更洁净安心。

7.jpg

无边框除垢易洁坐便器

外观结构无卫生死角,瀑阶式冲水方式

应用创新型无边框设计,华艺无边框除垢易洁坐便器的外观结构无卫生死角,清洁便捷;与单边下水虹吸结构相结合,减少冲刷水量的同时加大虹吸力度,进一步加强用水与排污之间的平衡,为超节水马桶在技术上提供突破性进展。

这款坐便器还进行了结构的改革升级,创新无边框瀑阶式冲水方式,将水能量的运用趋于最大化,达到国家一级节水能效!

8.jpg

成立30年来,华艺专注卫浴一件事,以满足新一代消费群体对新舒适卫浴生活的追求为使命,并始终坚持做高品质的好产品,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品质带来舒适生活。

一连夺得2021沸腾质量奖5项大奖,对华艺卫浴而言,沸腾质量奖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站在荣耀之上,华艺卫浴将继续以质量先行,不负信赖,捍卫品质生命线!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