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再迎高光时刻,Gobo高宝荣膺“沸腾质量奖”!
2021-10-27 09:22: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高宝厨卫 0

近日,有家居行业质量“奥斯卡”、家居质量风向标之称的“沸腾质量奖”重磅揭晓,600余家国际、国内主流家居品牌,1000余款产品参与测评,Gobo高宝智能坐便器GC-ZN2043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再次荣获沸腾质量奖。

1.jpg

权威检测,为品质加冕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测评的大奖。以高规格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顾问把关,严格依据产品检测真实质量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沸腾质量奖是合格中评优性质的测评,测评所依据的标准除了国家标准之外,还采用了众多高于国家标准要求的国际标准、行业标准、先进企业内控标准等,参评产品只有检测结果达到沸腾质量奖标准要求才能纳入评奖范围。

2.jpg

经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对基础性能、节能性能、舒适性能中的40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Gobo高宝智能坐便器GC-ZN2043都达到标准要求,并且冲洗功能、水温稳定性、坐圈加热功能等多项指标远优于标准要求,最终荣获沸腾质量奖。

精工品质,凭实力出圈

3.jpg

此次获奖的Gobo高宝智能坐便器GC-ZN2043,不仅颜值出众,内在实力也是不容小觑。脚踢翻盖翻圈冲水,避免误触,彻底解放双手。一键旋钮,智能数显,操作更加便捷。水温性能稳定,水洗零冷感,多档座温、风温、水温调节,带来四季恒温的舒适感受。强力冲刷,360°无死角漩冲刷圈带走桶壁污物,瞬洁不残留,省心更省水。

4.jpg

产品是品牌的灵魂,对待产品,Gobo高宝始终坚守品质、持续创新,以卓越的产品实力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未来,Gobo高宝将不断精益求精,以产品品质为硬核武器,以贴心服务为坚强后盾,以精品铸造品质生活。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