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实力见证,品质至上——樱井再获“沸腾质量奖”
2021-10-26 16:11:00 作者:IBK 来源:樱井科技 0

图片1.png

  沸腾质量奖作为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大奖,有“家居质量奥斯卡”之称,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等单位指导,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组委会主办,共有近40大家居品类、500余家国际、国内主流家居品牌、1000余款产品参与测评,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测评,是专业度和权威性备受行业和市场认可的行业大奖。

图片2_副本.png

  近日,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获奖榜单重磅揭晓,各类参赛产品经过激烈的角逐,樱井智能一体机YC618GE经过各项标准严格检测,层层筛选,最终崭露头角,凭借着卓越的品质及产品性能,一举斩获2021年“沸腾质量奖”,同时获得了权威机构的高度评价,获得此荣誉的还有:美标、恒洁、惠达、九牧等国内外知名卫浴品牌。

  成立21年以来,樱井一直秉持“精工品质”理念,致力打造高质量产品、高品质服务。面对各级政府、权威媒体、行业专家以及广大消费者的严苛评定,樱井脱颖而出,不仅连续荣获“沸腾质量奖”,还获得“卫生洁具 智能坐便器 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博士工作站”、“广东省智能卫浴及水箱配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广东省高成长中小企业”、“潮州市政府质量奖”等荣誉称号。

图片5.png

  获此殊荣,是行业及权威机构对樱井精工品质的再次肯定,樱井将继续秉承“精工智造,品质至上”的经营理念, 积极响应客户的需求,深度挖掘海内外市场,致力成为全球卫浴行业品牌企业首选供应商,做行业领航者,树百年品牌。追求卓越永无止境,深入推行卓越绩效、精益生产管理模式,坚持不懈抓质量、强品牌,为卫浴行业赋能,为打造“大国重器”锦上添花!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