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品牌价值蝉联行业第一!九牧获福建省委书记尹力点赞
2022-08-31 17:49:00 编辑:郑婷婷 来源:九牧厨卫 0

8月30日下午,中共福建省委召开“中共这十年·福建”主题新闻发布会。福建省委书记尹力以“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把新福建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为主题发表讲话,并在会上点赞九牧、宁德时代、安踏、福耀集团,肯定了“九牧品牌的价值连续十年蝉联我国厨卫行业第一”的闪耀成绩。

福建砥砺前行,九牧发展创新

省委书记尹力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福建发展建设,对福建充满感情、寄予厚望,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亲自擘画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宏伟蓝图,为福建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新时代的十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十年,是福建牢记嘱托、砥砺前行、跨越发展的十年,也是九牧积极践行晋江经验,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十年。

2222.png

(图片来源:福建日报)

十年间,福建全省生产总值连跨3个万亿元台阶,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绩。十年间,九牧高速发展,迄今为止,已在全球设有16个研发中心,每年研发创新投入占年销售额10%,累计获得192项全球设计大奖,申请15000项专利,发展成为卫浴行业的“中国第一,世界第三”。九牧用一串串数字生动地诠释了“2022年九牧集团品牌价值1107.38亿”这份成绩单。

1111.png

十年间,福建以产业为基,科技为魂,构筑起八闽高质量发展的四梁八柱。十年间,九牧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加速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率先布局智慧智造数字工业,共打造3家灯塔工厂及12家5G云工厂,成为国内首个实现所有产品线自主研发生产的厨卫企业。今年6月省委书记参观九牧全球首创规模最大的5G智能马桶灯塔工厂,对九牧的科技创新、转型升级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省委书记尹力点赞九牧4423(1).png

十年间,福建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传承弘扬“晋江经验”,鼓励、支持、引导民营企业大胆创新、放心创业、放手创造,有力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十年间,九牧始终积极践行“晋江经验”,在业内率先提出企业创新基本法,专注卫浴产业,孜孜不懈做实业,持之以恒做创新,在实践中深化认识晋江经验,实现高质量发展。

十年耕耘,十年发展;十年奋斗,十年辉煌。未来,福建将坚定信心决心,践行初心使命,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未来,九牧也将继续坚持以实业为基,铸强国之梦,向“千亿九牧,百年九牧”持续奋进!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