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厦门安百利之夜”欢迎晚宴在唐山盛大举行,并出席“中国建筑卫生陶瓷高质量发展大会
2022-08-27 14:23: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8月25日,“中国建筑卫生陶瓷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第十四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科技大会”在唐山如期举行,安百利公司出席本次会议,并协办 “厦门安百利之夜”欢迎晚宴。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高质量发展大会旨在为中国建筑卫生陶瓷企业、在政策调控、环保节能、新标准出台、科技创新、智能工艺、标准引领、转型升级等方面搭建一个信息交流沟通的高端平台!同时,这也是一个专家和企业家智慧共享、信息交流和资源整合的高端平台。

1.png

大会主题

2.png

大会会场

3.jpg

参会嘉宾

4.png

陈家旭董事长(左一)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现场,厦门安百利科技有限公司重磅推介拥有行业领先技术“安百利精工盖板,25度快速响应”的盖板新品。“25度快速响应”是厦门安百利科技获得多项实用新型专利的盖板和阻尼器技术,其创新特点是超低角度翻开盖板到25度时即刻松手,盖板能即刻启动缓降功能响应,不象普通盖板要翻盖到40度才能启动响应功能。25度快速响应真正做到了“不伤手、无噪音、不扰眠”的效果。同时,安百利精工盖板还有另一亮点是“超12万次强压寿命”的技术,远远超过国标和德国盖板DIN行业标准,把产品质量做到行业标杆的最高点。

  “安百利精工盖板,25度快速响应”是厦门安百利公司对盖板缓降功能和产品使用寿命更长提出了新的探索,得到参加会议的各行业朋友的肯定与赞许。

5.png

安百利展示产品

6.jpg

安百利展示产品

7.png

安百利展示产品

  本次会议,安百利公司获得的行业的高度认可,斩获4大企业奖项分别是:中国建材“精英杯”2021年度“质量突出贡献奖”,“绿色卫生洁具奖”,“创新产品奖”,“2021年度绿色制造示范企业奖”;陈家旭董事长个人还获得中国建材“精英杯”2021年度“精英人物奖”。喜讯连连!

12.jpg

安百利获奖证书

13.png

陈家旭董事长获得中国建材“精英杯”2021年度“精英人物奖”

  25日晚,在“厦门安百利之夜”欢迎晚宴上,安百利公司董事长陈家旭上台致欢迎词并祝酒。陈家旭董事长表示,作为全球领先卫浴解决方案提供商,厦门安百利科技有限公司坚守持续创新专注品质的核心理念,拥有全球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强大的生产能力,以及严格测试的高标准中心实验室,正在为全球各路提供更专业的精工产品。安百利每做一个项目,每做一款产品,都坚持创新,将产品做深、做精、做到极致,我们要让每一款产品都有卖点,都有内涵、有品质。

  安百利以人为本,打造强有力的研发团队,创新研发出25度快速响应的精工盖板,和超12万次强压寿命的阻尼缓降器,解决了广大用户的使用痛点,从而让产品更有差异化和竞争力,让全球广大用户得到更好的体验。

  展望未来,我们安百利坚持以科技创新,励志百年的发展大计,注重产品的创新,专注品质,致力于研发改善人类的生活质量的精工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多的卖点和价格。

  最后,陈家旭董事长对会议组委会以及一直以来支持和认可安百利科技的朋友表示感谢!整个宴会气氛热烈祥和,大家都对未来发展信心十足!

厦门安百利之夜

16.jpg

“厦门安百利之夜”--董事长陈家旭致辞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