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帝富龙卫浴全新壁挂式智能马桶即将亮相第十八届南安展
2022-08-24 11:04: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八月盛会,盛大来袭

南安浴见,商机无限

8月29-31日

第十八届南安展

帝富龙卫浴

在1H12展位

盛装亮相

精彩即将呈现!

微信图片_20220823144846_副本.jpg

  随着品质家居消费升级,卫浴产品的创新接踵而至,今年以来,壁挂式智能马桶成为卫浴行业的火热单品,受到高品味消费群体的热捧,为卫浴空间带来一种全新的享受。

  本届展会帝富龙卫浴将推出全新的壁挂式智能马桶,悬空美学的优雅设计,既将产品本身的美感完美体现,又充分节省空间,减少卫生死角,让卫浴间的洁净时刻呈现。

  帝富龙卫浴对产品的要求,始终将品质一以贯之。产品承重达到400kg,杜绝任何安全隐患;采用气动水箱设计,不受水压限制,适用各种水压环境;360度超漩冲水、双档排水的强力冲劲,既节水又能达到很好的冲净效果;陶瓷体3层施釉,釉面光滑易清洁,长久使用也洁白如新。

  为了让前往南安展的客商朋友享受到最好的福利,帝富龙卫浴将搭配超高性价比的整体卫浴产品,并推出一系列的优惠加盟政策,等您到现场来解锁!

卫浴商机,一触即发

南安盛典,不见不散!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