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皇岛卫浴亮相第十八届南安水暖展
2022-08-30 14:19: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8月29日,第十八届南安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在南安·福建成功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共吸引全国14个省市423家企业参展,超3000+件风尚优品精彩亮相,智能化、创新化、设计化新品层出不穷,让现场观众体验一场应接不暇的行业品质展览盛会。

1.jpg

  皇岛卫浴携整体卫浴产品如期亮相,精心装修的展馆,从企业实力、品牌文化、优质产品等全方位展示皇岛卫浴与众不同的亮点和优势。展会现场,中洁网记者采访了皇岛销售经理周伟建,了解皇岛卫浴本届展会的亮点和未来计划。

2.jpg

皇岛卫浴销售经理周伟建(右)

3.jpg

皇岛卫浴团队

4.jpg

皇岛卫浴团队与中洁网潮州团队

  中洁网:您好周经理,经过几轮延期南安展终于顺利开展,皇岛卫浴对本次展会有怎样的期待?

  周经理:南安展是卫浴行业比较有代表性的区域性展会,尤其在闽商群体中有一定的影响力,今年展会虽然时间上没有往年那么有优势,人流量相对少些,但是来到的客商都是需求比较明确的,在洽谈过程中也能比较快达成共识,招商是其中的一个目的,对我们来讲通过展会来展示品牌,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至关重要。

  中洁网:请您介绍一下本次参展的亮点产品。

  周经理:本次展会我们主打舒适系列坐便器,今年推出了两个新款:银河号和涟漪号,主打防冻裂陶瓷性能和座头无唇设计,这两款新品是根据之前的产品功能在市场上的接受度做的一个结合,相信能够取得比较好的效果。另外是五金,我们根据今年实施的花洒水效国标,所有花洒都申请了水效标识,节水性能上将会有更多元的选择。

  中洁网:在今年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皇岛卫浴通过哪些方式去进行自我提升?

  周经理:今年我们的陶瓷新工厂全面启用,从生产到管理的要求都更加系统化和规范化,整体的生产效率得到一定提升,产品的出产质量很稳定,再加上自身的产业链齐全,许多客户对我们也更有信心,即使今年大环境的经济不太好,我们也依靠内在的提升做到销售不降反升,这点我们觉得非常欣慰!

  中洁网:今年接下来有什么计划?

  周经理:做好产品和服务,对在展会上招到的新客户做好落地支持和培训,帮助客户在前期建立信心,力争今年年底的业绩继续稳步增长。

  中洁网:感谢周经理接受我们的采访!

  每年南安展,我们在皇岛卫浴身上都看到了不同的提升,并且每一次参展,他们都做足了准备,拿出了最好的产品和最大的诚意,不愧是展会上的人气品牌。

  南安展仍在火热进行中,皇岛卫浴在1F22,千万别错过!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