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航标卫浴:25年专注一事,做强民族品牌
2022-08-29 10:21:00 作者:高顺珠 来源:中洁网 0

一个人的25岁,是风华正茂的年纪;

一个品牌的25岁,同样是迈向成熟的“正当时”。

今年,航标卫浴25年了。25年的时间足以从新生儿成长为有能力、有担当的青壮年,航标卫浴同样如此。从品牌诞生,到成长为国货卫浴领军品牌,25年的时光里,变的是工厂的发展,是技术的精进,是产品的升级,不变的是航标卫浴始终如一的专注与蓬勃向上的生命力。

匠心坚守,25年专注一件事

一个产业的兴旺,根本原因主要有两个:

一方面源于消费升级,市场需求的不断提升;另一方面则在于一群怀揣梦想的行业人士与企业的不懈奋斗。正是这些行业“匠人”的砥砺坚守,以及对技术与品质的不断探索与精进,才让中国卫浴从初级制造、到产品工艺、文化内涵、以及设计美学等方面实现全方位提升。

25年,1/4个世纪,航标卫浴几乎可以说是伴随着卫浴行业一路发展起来,同时也在行业和市场上留下浓墨重彩的品牌印象。

1997年,航标卫浴与意大利公司合作建成国内最先进的陶瓷洁具生产线,将西方美学设计基因与中国陶瓷匠造工艺相互融合,开启一条独特的创新之路;

2002年,漳州万佳陶瓷工业有限公司成立,这也是航标集团的创始企业。至此,航标卫浴逐渐走进大众视野;

经历二十多年的经营与发展,航标卫浴一步一步打造自己的竞争力,目前已成为中国产能最大的陶瓷洁具生产企业之一。三个花园式工业园区、四座集约化整体卫浴研发制造工厂、六条超百米全自动宽断面隧道窑生产线,卫生陶瓷洁具年产达600万件,浴室柜产能超10万套。

图片 2.png

 雄厚的生产制造与技术研发实力,让航标卫浴在中国中高端整体卫浴品牌中占据重要的一席之地,也让航标卫浴得到诸多收获。载誉满满既是对航标卫浴品牌实力的有力彰显,同时也是对航标卫浴多年努力的最好回馈。

多年来,航标卫浴先后斩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名牌产品”、“中国十大卫浴品牌”及AAA企业信用等级认证等荣誉;

同时荣获数百项行业大奖,“红棉奖”产品设计大奖、“金龙马”最佳设计奖、“金马桶奖”最佳设计奖与最佳静音奖双料桂冠等等;拥有70多项新型和发明专利,200多种知识产权,产品设计、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微信图片_20220829093112.png

荣誉与光环的背后,往往凝聚着行业和市场对品牌形象的认可。航标卫浴潜心躬耕二十五载,匠心之外不忘初心,以匠人精神坚守对卫浴作品的诚心与执着,以不变初心印证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精筑。

砥砺精进,打造品牌综合竞争力

身处竞争激烈的卫浴行业,航标卫浴要面对的不只是来自国内品牌的竞争,还有来自国际品牌在华深入发展带来的市场份额挑战。尤其伴随着消费升级,以及年轻人多元化的需求提升时代对企业提出新的挑战。唯有顺应市场大趋势,紧跟时代,有效应对不断出现的新需求、新变化,才能真正站在世界舞台的中央。

航标深谙此道,因此,在生产制造的智能化升级、工艺技术的创新性研发、以及产品线的布局上,航标卫浴一直在不断精进,以此保证产品能够满足消费需求,同时也为品牌长远发展提供动力。

生产制造上,航标卫浴全面引进国际先进设备,如全自动宽断面隧道窑、全自动控温装置、高压注浆成型线、智能喷釉机器人、自动机械手、自动脱模机等等,在自动化、智能化、与数字化生产模式上进行升级。

生产过程中,航标卫浴更始终秉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坚持以品质为核心,从产品原材料的选择,到具体的生产工艺,对每一道工序都提出严格要求,并在生产线建立多项质量监测点,由专业人员负责检测,全方位杜绝不合格品流出。

图片 4.png

 工艺技术上,航标卫浴不断加码技术研发投入,并与国际专业研究机构进行紧密的科研与技术攻关合作,技术研发队伍多达百余名;

产品线布局上,立足整体卫浴发展趋势,航标卫浴审时度势,以高瞻远瞩的目光,调整发展步伐,全线布局智能坐便器、陶瓷洁具、浴室家具、淋浴房、浴缸、龙头五金、厨卫定制等七大产品系列,为用户提供全场景一站式卫浴解决方案。

25年的时间里,从产品品质到技术创新,从研发投入到品牌建设,航标卫浴不断升级,自我蝶变。25年来的一路挑战,一路前行,航标卫浴练就了一身过硬的本领,也赢得了国内外市场的青睐与认可。

引领浪潮,只做高品质产品

在生产制造与技术创新之下,航标卫浴在产品上不断迭代升级,引领了一轮又一轮的浪潮。节能环保、设计美感与实用功能兼具,是航标卫浴产品最大的特色。

“绿色节能”是航标卫浴刻入产品灵魂中的重要DNA。在产品研发中,航标卫浴结合科技技术,打造出了多款在行业具备标杆作用的产品,如远超国际标准的节水马桶、无纸如厕的低碳环保智能马桶、超强空气增压的节水花洒、节水虹吸式马桶等。

图片 3.png

 而在当今疫情之下,消费者对于产品的健康、智能等性能更为关注,航标卫浴亦敏锐洞察消费需求,研发出智能化程度更高的智能感应龙头、智能浴室柜、智能马桶等,以技术和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健康与舒适的卫浴生活体验。

如航标卫浴全新上市的WZ3701/2智能马桶,在便捷性、舒适性与安全性上表现优异,一经上市便收获良好口碑。

图片 5.png

 遥控&脚感冲水,离座自动冲水功能,不仅无需弯腰贴近生活需求,同时也能避免接触更为卫生;加宽座圈的设计,不仅让座圈受力更均匀,着座更舒适,更充分考虑到老人、小孩及成年人的使用需求;人性化弧形喷杆设计,喷洗范围更大,更不易沾污;此外,马桶内置的低压启动程序,则为高楼层及老旧小区用户解决了低压冲水问题。

在品质锤炼、技术创新的道路上,航标卫浴已然用一款款口碑爆棚的产品,证明了自我实力。

以全新之资 开启品牌下一个25年

2022年,是航标卫浴的25周年,也是航标卫浴乘势而上,乘风破浪的一年。作为卫浴国货领军品牌,航标卫浴蓄势待发,推出全新SI终端形象系统,开启全新的品牌征程。

全新SI终端门店,以消费需求为出发,将产品与品牌情怀相结合,采用更为年轻、简约、大气、时尚的设计,为消费者呈现出一个更有趣的沉浸式购物体验。

图片 1.png

 25周年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扎实的技术研发与生产质造实力、始终专注品质的匠心坚守、不断迭代的价值链、以及持续创新并稳定成长的品牌,都是航标卫浴开启下一个品牌25年最大的守护神。

我们也期待,航标卫浴将一如既往,步履不停,以硬实力做强民族卫浴品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