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帝富龙卫浴第十八届南安展打响高品质智能卫浴
2022-08-30 21:01: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8月29日,第十八届南安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在南安·福建成功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共吸引全国14个省市423家企业参展,超3000+件风尚优品精彩亮相,智能化、创新化、设计化新品层出不穷,让现场观众体验一场应接不暇的行业品质展览盛会。

1_副本.jpg

  帝富龙卫浴本次展会以高品质智能卫浴产品为广大客商带来惊喜,展会现场中洁网记者采访了帝富龙总经理周玉芳,了解帝富龙卫浴本届展会的亮点和未来计划。

2_副本.jpg

帝富龙卫浴总经理周玉芳(左)

3_副本.jpg

  中洁网:您好周总,经过几轮延期南安展终于顺利开展,帝富龙卫浴对本次展会有怎样的期待?

  周总:今年帝富龙的招商渠道主要通过区域性展会,南安展是我们今年参加的第三个展会,主要针对闽粤赣地区,通过展会进行新客开拓和老客维护,今年人流量相对比往年少,可能是受到展会时间的影响,但是前来观展的客户需求都比较明确,对我们来讲还是有一定的作用。

  中洁网:请您介绍一下本次参展的亮点产品。

  周总:本次展会智能卫浴是我们的主打,主要有壁挂式和落地式两种,今年壁挂式智能马桶在市场上的反馈较好,我们公司研发中心设在厦门,依靠厦门的技术针对产品的功能和安全性、稳定性等我们都做了一些提升,相信今年的产品能够给客商们带来惊喜。另外是五金系列,以枪灰和铬色两种主打色为主,研发了四功能系列、钢琴按键及智能数显系列新款花洒,产品也根据今年新实施的国标要求全部申请了水效标识,部分达到了一级水效,节水性能方面做到较好的性价比优势。

  中洁网:在今年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帝富龙卫浴通过哪些方式去进行自我提升?

  周总:今年我们的重心主要放在打磨产品和建设团队,一方面通过技术提升产品质量,另一方面重点针对智能马桶的售后服务,组建一支专业的售后团队,在困难的情况下更要帮助客户解决问题,树立信心。

  中洁网:今年接下来有什么计划?

  周总:今年还会有成都展和任丘展,在这里先给大家做个预告,欢迎当地的经销商届时来到帝富龙展位参观洽谈,还有明年的上海展,会有一些新的产品带给大家。

  中洁网:感谢周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近几年在各大展会上时常见到帝富龙卫浴的身影,而且都是以智能马桶作为主打,不难看出他们在智能领域的投入和用心,帝富龙为广大消费者提升品质生活的决心,在展会上可见一斑。

  南安展仍在火热进行中,帝富龙卫浴1H12,千万别错过!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