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鲁班到家“千县万镇隔日装”时效提升计划正式启动
2022-08-23 15:40:00 编辑:郑婷婷 来源:鲁班到家 0

0.gif

配送、安装、维修、量尺、拆卸、返货

近日,鲁班到家官方宣布将正式发起“千县万镇隔日装”时效提速计划,该计划重点针对低线城市城区、县城以及周边乡镇深化打通家居服务“最后一公里”。

640(1).jpg

随着城镇化建设的有序推进,新农村建设不断推进落实,县镇级消费者对居家生活也有了更高的要求。据《2022家装消费趋势报告》分析,2022年上半年,随着家居品牌渠道的迅速下沉,三四线城市需求旺盛,“消费逆袭”“新崛起的消费力量”成为小镇青年的时尚标签。当下,家居行业在一二线城市市场趋于饱和的状态下,下沉市场愈发成为家居企业挖掘增量的绝佳窗口。

作为全国领先的家居售后服务平台,当前鲁班到家服务企业超150万家,贯穿整个家居上下游产业链,且在全国32个省、600多个城市、2800多个区县、40000多个街道拥有200多万专业师傅群体,可承揽家居企业零售/工程“最后一公里”的“同城配送、安装、维修、量尺、搬运、返货”等一站式技能服务。

2(1).png

“企业渠道下沉,服务也要同步下沉,这样才能让县镇市场消费者在享受到好产品的同时,也能享受到高品质的售后服务,如此产业整体就具备了产品的全生命周期闭环,并形成良性口碑助力家居企业提升复购率”。鲁班到家相关负责人表示,对那些身处“基层”的县镇消费者来说,“千县万镇隔日装”意味着,他们能享受到更高品质的家居售后服务。而对于家居企业而言,借助鲁班到家下沉服务体系持续深化赋能下沉市场,抢占县镇级家居消费升级红利正当时。

据了解,此次正式发起“千县万镇隔日装”时效提速计划,鲁班到家是行业首家。售后服务下沉,时效提速升级,既是消费与服务升级大趋势下的必然要求,也是赋能家居企业挖潜低线市场的坚实支撑,更是家居售后服务企业在响应绿色建材下乡政策号召,实现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应有担当。

值得注意的是,“千县万镇隔日装”时效提速计划,旨在突破以往物流货物只能下沉到县城提货点,无法为村镇消费者提供高效及时配送+安装的上门服务问题。因此,为了配合此次行动计划,鲁班到家对全国下沉市场师傅进行了重新动员,特别是有送装能力的带车师傅。当前鲁班到家已调集超过20万带车师傅参与此次行动计划,并针对偏远地区、急单、难单进行平台补贴,帮助家居企业实现县镇村级服务无死角覆盖,100%上门服务不退单,完全突破以往销售半径限制,让家居产品轻松触达各大村镇。

3(1).jpg

此外,为进一步保障家居企业村镇售后服务时效,鲁班到家大数据管控中心将通过平台运力调配系统,让家居企业产品在到达提货点的第二天,送装师傅就可以到物流提货点直接提货,并送货到村镇消费者家中进行上门安装。一站式入户服务流程将极大地降低以往物流点长期排单等待的情况,让高效专业的售后服务快速触达村镇家居消费者,也为家居企业、村镇消费者、平台师傅等节约了更多的时间和成本。

对家居行业的服务升级,于县镇和农村地区消费者来说,无疑是红利普惠。在售后服务下沉之下,他们也能享受到跟城市消费者几乎相似的快捷上门服务,这显然有助于弥补城乡之间的巨大鸿沟。当“千县万镇隔日装”时效提速计划全面落地,这既能为下沉市场消费者提供同样高品质的极致售后服务,也能通过售后服务的加速渗透,快速激发低线市场消费活力。服务下沉了,消费者的获得感也会升上去,这是尤为可期的场景,也会是家居企业重塑市场格局最好的时机。

了解更多服务信息

可直接详询致电

18589019815 (钟先生)

全国零售/工程安装合作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