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皇岛卫浴“浴”见南安展,超多新品等您来撩!
2022-08-23 14:28: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8月29-31日

第十八届南安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

专业盛宴,重磅来袭

  作为每年南安展的人气品牌,皇岛卫浴今年将如期与大家见面,在1F22展位,皇岛卫浴盛装亮相,等待“浴”见最合适的你!

  本届展会皇岛卫浴将以舒适坐便器为主打产品亮相,包括市场畅销款、引流爆款、健康系列、智能系列等多个具有差异化的款式,这些产品在市场经过一段时间检验得到良好的反馈,加之皇岛整体卫浴完善的自主产业链、优质的品牌形象、全方位的服务、最大力度的帮扶政策,必将继续引爆南安展。

  随着今年皇岛总部生产办公大楼全面启用,皇岛陶瓷生产采用先进的单层辊棒式窑炉,年产量约30万件套,一系列生产设备的升级和MES管理智慧工厂的建立,让皇岛的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进一步提升,性价比优势突显,今年已经取得优异的市场表现。

微信图片_202208160848292.jpg

八月盛会,成功南安

商机无限,欢迎回家

皇岛卫浴在1F22

等您来撩!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