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航牌卫浴成为潮州《智能坐便器》团体标准起草单位
2022-06-10 10:34:00 作者:婉津 来源:中洁网 0

  2022年6月8日,由潮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潮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山对口帮扶潮州指挥部指导,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广东省潮州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主办的潮州《智能坐便器》团体标准宣贯会顺利举行。

  潮州《智能坐便器》团体标准由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提出,航牌卫浴(HEEKK)凭借自身创新研发能力及优异的市场表现力受邀成为起草单位,助力潮州《智能坐便器》团体标准的起草与修订。该标准于2022年5月20日在全国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发布,并将于今年8月1日正式实施。

3.jpg

  此次参与起草的单位包括广东省潮州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广东航牌卫浴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梦佳智能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樱井科技有限公司等20多家单位,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为参与标准起草的单位和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4.jpg

  潮州《智能坐便器》团体标准通过专家审定,是我市卫生陶瓷行业发布的首个团体标准。此次团体标准的发布,得到了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和相关行业协会的认可,将对加快潮州卫浴陶瓷转型升级,科技创新智能卫浴产业的发展,对培育壮大智能坐便器新兴产业具有重要意义。

  科技进步是企业发展的内部推力,推进科技进步,坚持创新研发是航牌卫浴(HEEKK)一贯的要求。“航牌,不止于智能”,近年来,航牌卫浴(HEEKK)积极践行升级发展的理念,从专注智能马桶领域向整体卫浴转型,实现面向用户的整体卫浴品牌全面升级,搭建了企业研发中心,不断培养科技人才,组建了一支高水平、有内涵的优秀研发队伍,为企业带来了数项技术革新,形成了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不断推动企业科技成果转化。

  此次受邀成为潮州《智能坐便器》团体标准的起草单位,是权威机构对航牌卫浴(HEEKK)的专业认可。未来,航牌卫浴(HEEKK)将继续贯彻落实以标准优势巩固技术优势,以标准领跑带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强化质量管理,通过技术改造打造智能化、数字化产业,助力潮州打造国内最有影响力的智能卫浴制造基地。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