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安彼卫浴成为潮州《智能坐便器》团体标准起草单位
2022-06-11 09:18: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2年6月8日,由潮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潮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山对口帮扶潮州指挥部指导,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广东省潮州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主办的潮州《智能坐便器》团体标准宣贯会顺利举行。

安彼卫浴董事长苏瑶广(右一)参与标准发布仪式

  广东安彼科技有限公司以在卫浴领域的专业研发制造实力和对产品质量提升的丰富经验,受邀成为潮州《智能坐便器》团体标准起草单位。

3.jpg

  潮州《智能坐便器》团体标准由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提出,广东省潮州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潮州市标准化协会、广东安彼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梦佳智能厨卫股份有限公司等20多个单位共同起草,于2022年5月20日发布,将于2022年8月1日正式实施。

  该标准结合潮州智能坐便器行业产品的实际质量情况,旨在为企业提供一个切实可行的质量标准、为行业提供一个去劣推优的有力推手,同时为今后标准的制修订提供技术参考,有利于提升潮州企业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和权威性,为潮州智能坐便器产业的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安彼卫浴作为一家拥有卫生陶瓷先进研发制造技术的优质企业,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曾参与GB 6952-2015《卫生陶瓷》、GB/T 34549-2017《卫生洁具 智能坐便器》、GB 25502-2017《坐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等多项国家标准起草与修制订,拥有国家级水效标识备案实验室,并依靠自身完善的技术和管理,通过BSCI验厂认证,创造了一大批广受市场好评的优质产品,服务全球消费者。

7.jpg

  本次成为潮州《智能坐便器》团体标准起草单位,是行业对安彼卫浴实力的一大肯定。安彼卫浴将以此为激励,继续致力于把安彼打造成为国际高端卫浴品牌制造商,行业标准制造者,坚持为全球卫浴文明和节水环保事业奋斗的同时让安彼人富起来的企业愿景,不断创新技术和理念,为行业的高质量贡献应有的力量。

~ END ~
上一篇New l HCG 六月新品上市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