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洛阳美迪雅瓷业有限公司2022年度首批15名“工匠之星”隆重揭晓
2022-06-14 17:22:00 作者:张丹丹 来源:行业新闻 0
美迪雅讯:62日,洛阳美迪雅瓷业有限公司2022年度首批15名被授予“工匠之星”荣誉称号,在五月份工作总结大会上隆重揭晓。


图片


中原最大卫浴生产出口基地---洛阳美迪雅瓷业有限公司,具有34年的生产历史,始终“坚持科技创新、质量至上、打造品牌”的发展战略思路。打造卫浴精品 树立行业典范 争创民族品牌坚持党建引领 坚持科技创新 坚持文化兴企是美迪雅企业遵循原则。产品远销49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卫浴行业具有较大的影响力。

图片


在总结会上,总经理武安伟当众宣布了获得荣誉称号的名单:成三车间:范茂林、郭建华、王武强、赵建芳,成型车间:李 雷、王利峰、赵勇治,成一车间:梁运通、宋新子,二号烧成车间:郭喜同、柳芳芳,三号烧成:李进强,循环线:李卫东、循环线:孙苗霞;同时,对连续完成生产任务的成三车间、二部成型、高压分体车间、一号烧成、二号烧成、三号烧成三条窑炉;烧成、施釉等8个工序生产单位提出表彰。

图片


武总说:美迪雅工匠之星选拔,开辟了公司“树标杆、立榜样、增能力”的先河,为企业营造“科技创新、学专业技术、强责任意识、树立正能量、助企业发展”提供了基础保障。今后将继续长期在生产一线培养和发展更多的技术人才。

图片


被授予的15名美迪雅工匠之星,将在今后的年终评先、职务晋升、外出旅游等活动中享有有先待遇。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