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祝贺航牌智能连续5年蝉联“潮州智能马桶十大领衔品牌”
2022-06-11 16:34: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2年6月,航牌智能凭借在智能卫浴领域先进的创新研发技术、强大的生产制造实力和突出的市场表现,连续5年蝉联“潮州智能马桶十大领衔品牌”!

  中洁网“卫浴品牌榜”是一个信息全面而真实的卫浴品牌排行榜,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企业硬实力、品牌美誉度、品牌影响力、服务能力等为标准进行评选,为入围的优秀品牌提供价值展现的平台。

航牌智能营销总监梁缅光(右)、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左)

  同时,航牌智能与中洁网签约2022-2023年度品牌推广合作,共同为提倡智能家居生活理念,推介优质智能卫浴产品,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携手开创未来!

  航牌智能作为较早进入智能卫浴领域的企业,掌握智能坐便器研发生产的核心技术,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以来,航牌智能坚持以智能科技赋能产业升级,通过先进的理念和技术不断推动智能卫浴产品的设计创新、功能创新、质量创新,为行业及消费者创造了一大批功能性、实用性的高质量产品,助力智能家居生活方式的推广和品质提升。

5.jpg

  此外,航牌智能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积极利用自身的技术经验推动行业整体质量提升,参与潮州《智能坐便器》团体标准的起草制订,为提升潮州企业在行业的影响力和权威性贡献应有的力量。

6.jpg

  随着产业结构不断扩大和完善,航牌先后建立了智能厂、陶瓷厂、注塑厂等产业链,进一步推动航牌整体卫浴品牌发展。下一步,航牌将以智能卫浴为基础,创造整体卫浴的优质发展条件,不断提升品牌的竞争力和附加值,以更大的优势赋能市场及消费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