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安全稳定好清洁,恒洁教你恒温花洒这么选!
2022-06-06 09:24:00 编辑:曾嘉欣 来源:中洁网 0

洗一个热水澡,是每天除了睡觉之外,最放松的事情。在这个时候我们可以抛开一天的烦恼和思绪,只去享受一个酣畅淋漓的沐浴时间。但如果这个时候,你选用的花洒水温不稳定,忽冷忽热不够安全,本来舒心的沐浴就会变成一段不太舒适甚至危险的旅程。而这种沐浴时间,一款恒温花洒显然会比普通花洒更舒适安全一些。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选一款好用、舒适且安全的恒温花洒呢?

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款来自恒洁卫浴的恒温花洒,它经过上海质检院检测合格,获得沸腾质量奖,是一款质量非常优秀的恒温花洒——新翼T9系列恒温花洒HMF119-333B!

我们先来谈谈恒洁这款新翼T9系列恒温花洒的外观和功能。

这款花洒拥有350mm的超大顶喷,洗澡时会有更大的出水面积,能提供更酣畅淋漓的沐浴体验。底部还有380mm的防烫大置物平台,可以在洗澡的时候对瓶瓶罐罐进行收纳,取用方便,日常清洁也只需要用抹布轻轻一抹,就能清理干净,

这款花洒很吸引人的一点是,就是它不易留痕。日常沐浴区会出现身体上的油污、沐浴露等洗涤剂会形成的垢渍等等,如果你使用的花洒质量不好,这些东西都会在花洒的表面留下痕迹。而恒洁的这款花洒,它的外表采用了恒洁水净技术全新涂层,水滴接触角≥110°,能做到高效疏水,不留下污渍。不仅如此,这个恒洁水净技术全新涂层,还能就被抗污,轻松擦拭无残留,持久有效,经过10万次擦拭,疏水抗污性能依然卓越。

而它核心的恒温防烫技术,控温的速度也很快,最快0.2S就能响应,最小0.5℃的水温波动,可以告别忽冷忽热,带来更加舒适、安全的沐浴体验!

说完了功能,我们说说质量!

超安全:冷/热水关闭后,5秒内出水流量直接降低为0L/min

大家会选择恒温花洒,除了它日常使用不必调温之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因为它安全。特别是对于家里有老人、婴儿、孕妇的家庭来说,普通花洒由于没有恒温调节阀芯,如果发生冷水/热水停供,花洒就会出现纯冷水/纯热水,轻则引起使用不适,重则可能会引发感冒、烫伤等风险。而恒温花洒则不一样了,它有恒温调节阀芯!相关标准规定,如果冷水或热水关闭,合格的恒温阀芯要在热冷水关闭后,5s内出水流量应降至≤1.9L/min(相当于半瓶300ml矿泉水)。随着水压变化而快速降低出水量,确保使用安全。

01安全性检测.png

经检测,恒洁卫浴这款恒温花洒在冷/热水关闭后,5秒内出水流量直接降低为0L/min,符合标准要求,使用安全又放心。

超舒适:出水温度与设定温度的偏差值为±1.2℃体感几乎无法感应温度变化!

恒温花洒之所以被叫做恒温花洒,是因为它可以通过恒温调节阀芯,在很短的时间内自动平衡冷水和热水的水压,保持出水温度的稳定,避免花洒出水忽冷忽热。

但是恒温花洒和恒温花洒之间,也是有差距的。劣质的恒温花洒,水压变化之后,出水的稳定也没那么稳定,做不到精准控温,水压变化的情况下,水温也是会忽高忽低的,影响使用体验。

而标准要求合格的恒温花洒,在冷水供应减少或热水温度升高的状况下,出水温度的变化都不得超过±2℃。

02温度稳定性检测.png


过质检院检测,在冷水或热水压力变化的情况下,恒洁卫浴这款恒温花洒的出水温度与设定温度的偏差值为±1.2℃,符合标准要求。体感几乎无法感应温度变化,舒适度得到很好的保证!

超防腐:无惧酸性盐雾测试,表面达到10级标准,外观完好无损!

花洒作为金属制品,在卫生间淋浴区内会接触大量水汽和各种洗涤用品,表面防腐没到位的话,很容易从外到里腐蚀损坏,不仅十分影响美观,还会严重缩短产品使用寿命。

在检测机构的测试中,合格的花洒需在经过24H的酸性盐雾试验后,应不低于国标要求的外观9级要求,即表面腐蚀不超过0.1%

03表面耐腐蚀检测.png

检测,恒洁卫浴的这款恒温花洒无惧酸性盐雾试验,经过24小时试验后花洒的表面依然完好无损,没有任何的锈蚀或损坏,外观表面评级达到更高的10级标准日常使用更耐腐蚀防锈!

总结:恒洁的这款花洒造型简约大方,表面有恒洁水净技术全新涂层可以做到高效疏水的同时,不留渍,耐腐蚀。同时她的安全性,水温稳定性也都相当不错,水温响应的速度也很迅速,使用起来舒适、安全又易洁,非常令人放心,有限推荐给家有老人、小孩、孕妇等,需要注重沐浴安全的家庭使用!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