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澳特瓷业2号隧道窑于4月12日正式点火,专业柜盆供应商
2022-04-13 13:47: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潮州市澳特瓷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中边盆、台下盆生产企业,厂房面积约68000平方米,建有两条138米的新型隧道窑,日产陶瓷盆16000件、岩板盆6000件,以高品质、性价比的产品为全国各地浴室柜企业提供柜盆OEM服务。

1.jpg

澳特瓷业生产厂房

2.jpg

澳特瓷业1号隧道窑

3.jpg

澳特瓷业2号隧道窑

4.jpg

高压注浆生产线

5.jpg

中边盆车间

6.jpg

岩板盆车间

  一直以来,澳特瓷业注重高质量发展,秉承“诚信、品质、创新”的理念,建立起一支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品质管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团队,为合作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公司两条隧道窑同步生产,通过先进的生产设备、工艺流程和技术手段,以及严格的品控管理,确保产品质量稳定;同时,澳特瓷业建立科学的仓储管理系统,有计划地进行库存管理,确保产品供应充足及时,提高交付效率和能力,为客户创造超能保障的服务。

7.jpg

澳特瓷业2号隧道窑于4月12日顺利点火投产

8.jpg

  未来,澳特瓷业将继续发挥台盆专业化生产优势,利用强大的产能和技术,以提升产品质量,创造优质服务为己任,不断为市场创造更多精品。欢迎广大浴室柜客商莅临参观、交流、合作!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