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祝贺梦佳智能连续三年蝉联“潮州智能马桶十大领衔品牌”
2022-04-08 17:35:00 作者:婉津 来源:中洁网 0

  梦佳智能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出代表中国品质、设计和创新智能卫浴精品,引领行业时尚风潮和质量标准,2022年4月,连续蝉联三年“潮州智能马桶十大领衔品牌”!


  梦佳智能销售经理陈锐鑫(左)、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右)

  广东梦佳智能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世纪之交,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利益为主导,以创新促增长,以质量促发展的经营理念,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立志打造全球家居卫浴空间的优质品牌企业。二十余年生产“智造”各类高品质卫浴系列产品,公司拥有多项核心技术专利,并与众多国际一线卫浴品牌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荣获“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厨卫百强、智能马桶企业10强、智能马桶国家标准起草单位”等资质认可。

0S1A5563_副本.jpg

0S1A5565_副本.jpg

  梦佳智能销售经理刘斯博(左)、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右)

  一直以来,梦佳强大的创新能力是梦佳智能立足市场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梦佳作为专注智能马桶研发、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智能马桶国家标准起草与制订单位。

  以梦筑企,共赴新程。梦佳智能在创新优化自身产品的同时,积极传达“智未来,享生活”的品牌定位,致力于推广智能家居,让智能惠及更多人。2022年4月8日,梦佳智能与新理念广告策划举行“2022年品牌推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将重点通过“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平台宣传推广梦佳智能创新设计的核心优势,实现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的提升,建立高效共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梦佳智能销售经理陈锐鑫(左)、新理念公司总经理陈燕玲(右)

0S1A5558_副本.jpg

  梦佳智能团队与中洁网潮州团队合影

  在未来,梦佳智能将发挥“智未来,享生活”的企业使命,继续以创新发展、健康环保、感恩社会的全球格局探索新的高度,让智能走进千家万户。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