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壹信科技与立桐资本、智布互联签约,携手赋能陶瓷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2022-01-10 12:00: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2年1月7日下午,壹信科技与立桐资本、智布互联关于陶瓷产业互联网项目的投资签约仪式在财富中心A区举行。

0DDF472818006C31D4DC78E50EE48D58.jpg

4ADF0DD037B9CF80814353D6FFA79FBE.jpg

  壹信科技创始人CEO林锦辉、董事陈凡及各部门主管;立桐资本创始人CEO王玲、合伙人卢烁栋、蔡耿雄;智布互联创始人CEO博俊超出席签约仪式。

2AEA3B135079D8333CA0C22BF55171C4_副本.jpg

壹信科技创始人CEO林锦辉致辞

94C4AFE81D1F3EEB2C640C1A415E9348.jpg

立桐资本创始人CEO王玲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110114921.jpg

智布互联创始人CEO博俊超出席视频会议

  当前,数字经济浪潮席卷全球,随着德国“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等全球国家级战略部署,驱动传统产业加快推动新一轮产业革命,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已成时代发展趋势。

  广东壹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注陶瓷行业的智能制造软件开发、应用服务商,依托潮州陶瓷产业,运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服务、人工智能等技术,为企业提供ERP/MES/WMS/OA等管理平台服务,协助企业算清账、管库存,高效计划安排陶瓷生产资源,打造数智化陶瓷工厂。在潮州,壹信科技拥有13年的专业服务经验,在陶瓷行业中打造了大量优秀案例,已成为企业数字化智造中重要的一环。

  据了解,壹信科技与立桐资本、智布互联此次合作,旨在为有需求的陶瓷企业提供更加智能化及多样性的信息化服务,将应用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助力陶瓷企业构建数字化平台,实现对陶瓷企业的高质量服务,助推企业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

  壹信科技总经理林锦辉表示:未来壹信将发挥资源协同优势,做好投后赋能的落地,推动企业服务产业变革,用创想与技术推动商业和社会进步。

B999DFABB09884061DE45D08D33F1C5E.jpg

  相关信息:

  立桐资本(全称为厦门立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系由国内创业投资领域资深从业人员发起设立,核心合伙人来自于达晨创投等知名投资机构,在创业投资领域平均行业从业经验超过十五年,为国内最早一批人民币基金投资人。立桐资本团队熟悉创业投资行业的发展周期,对企业发展规律有深刻的认识,对智能制造、产业互联等行业投资富有经验和影响力。

  立桐资本已投项目中有一批企业已登陆A股,包括网宿科技(300017)、和而泰(002402)  、正业科技(300410) 、太阳鸟(300123) 、拓斯达(300607) 、航新科技(300424) 、尚品宅(300616)、杰美特、智布互联等。

  智布互联(全称智布互联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基于工业5.0核心理念的纺织工业互联网企业,以自主研发的Saas云平台、ERP系统和MES系统,结合物联网与大数据技术,联盟行业内的纺、织、印、染整全产业链工厂,实现共享纺织产能资源、提升生产效率、降低成本的新行业模式。目前已获得腾讯、红杉等资本的多轮投资,目前已完成至C+轮融资,公司估值约40亿人民币。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