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这些卫生间防疫的小妙招,我不允许你还不知道!
2021-12-03 18:26: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高宝厨卫 0

近期疫情反复,除了做好公共区域的防护,日常频繁使用的卫生间,也要做好安全保障。那么,卫生间的防疫工作要怎么做呢?

Gobo高宝来给你支几招。

勤通风,保干燥

卫生间是使用频率高且极易潮湿的空间,细菌病毒容易滋生或长期存活,必须保持通风和干燥。Gobo高宝淋浴房,精密窄钢磁条,丝严密和,滴水不漏,将浴室干湿分离,保持干区的干燥,避免潮湿而细菌繁殖,打扫起来也更方便。

1.jpg

型号:GS-T452-10

强收纳,挡细菌

卫生间是一个长期处于潮湿状态的环境,平时随手摆放在台面上的牙刷等物品很容易受潮,各种霉斑、细菌滋长。Gobo高宝浴室柜充足的收纳空间,将洗漱用品完全收纳柜中,不只整洁美观,更能阻挡螨虫和细菌的滋生,避免病菌污染。

2.jpg

型号:GF-G2145-100

常清洁,不堵塞

定期清洁花洒内外部,保持每日洗浴洁具的卫生,避免花洒因堵塞而藏污纳垢。选择一款方便易清洁的花洒能省不少力,Gobo高宝悦雨系列花洒内置全自动锥形自清洁针板,长期使用有效防止出水孔堵塞和滋生细菌。

3.jpg

型号:GB-L2002BSD

能不碰,就不摸

减少接触,除了带上一次性手套,还有什么更高级的方法?选择Gobo高宝智能坐便器,自动感应翻盖、翻圈、合盖冲水,无需触摸,降低病菌传播风险。悬挂式设计,告别卫生死角,保持卫生间洁净卫生。座圈、喷嘴含有银离子抗菌成分,每次清洗前后,喷杆自洁,可长期有效抑制细菌生长繁殖,减少细菌滋生。

4.jpg

型号:GC-ZN2133GQ

疫情尚未结束,防护措施不能松懈,做好日常清洁、保持卫生,居家生活才能更舒适,不给病毒可乘之机,呵护自己和家人健康。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