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时尚轻奢 26年品质如一 蓝色卫浴:王者归来
2021-12-01 18:39: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理想卫浴 0

 1.jpg

佛山蓝色卫浴最近喜事连连:继11月11日两款产品荣获德国国家设计奖特别关注奖外,12月12日又在佛山中国陶瓷城开启本地市场大幕,佛山消费者在家门口就可享受到国际一流品牌的淋浴房体验。

“蓝色卫浴不仅服务于高端市场,更要用一流的产品和亲民的价格为广大普通消费者服务。”蓝色卫浴总经理危五祥说。

2.jpg

蓝色卫浴佛山旗舰店

3.jpg

蓝色卫浴佛山旗舰店

蓝色卫浴其实人们并不陌生,说到获奖,可以说他们是德国国家赛事的获奖专业户了。蓝色卫浴是佛山理想卫浴旗下的一个品牌,有着德国工业设计纯正的血统。品牌创办于1987年,是我国最早从事淋浴门(淋浴房)设计、制造的企业之一。

在设计方面,公司在国内同行中第一个在德国创立产品设计中心,中心由科隆国际艺术学院(KISD)的冯力德教授担任首席设计师,并以他为核心组建了一支超过30位国际著名设计师的世界级设计团队,公司每年投入研发经费超千万元。

4.jpg

冯力德教授:「设计,策略,科技是所有统整的核心」

持续不继的创新,蓝色卫浴从2019年至今短短的两年多时间里,先后获得了德国国家设计奖、IF设计奖、红点设计奖、标志性设计奖、“设计+”设计奖等29个国际大奖。

5.jpg

危五祥先生(左二)与德国设计团队的合影

在销售方面,蓝色产品早在2003年,即以卓越的品质率先打开国内淋浴房企业进军欧洲的“丝绸之路”,产品批量出口欧美国家,目前欧洲排名前五名的建材销售商淋浴门产品均有理想卫浴参与设计制造,产品畅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6.jpg

蓝色卫浴此次获奖作品

7.jpg

蓝色卫浴此次获奖产品

这次蓝色卫浴佛山站的开业,携最新的技术、最新的设计产品悉数登场,自动升降功能、自动定位功能、带缓冲技术、不容易夹手功能,彰显人性化的原创精神;极窄边框设计、金属夹胶、底部按开结构设计、长竖造型拉手,颠覆淋浴房的刻板印象。

8.jpg

蓝色卫浴淋浴房

12月12日,蓝色卫浴,蓝色诱惑。

9.jpg

「理想卫浴淋浴房」

以结构立空间之美

用细节登卫浴之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