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百闻不如一见丨理想卫浴
2021-11-30 09:11: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理想卫浴 0

“没想到理想淋浴房

在广州也能买到”

  尽管位居广州罗浮宫艺术展览中心B座负一层的一个角落,但每天三三两两的人还是能找到“理想卫浴”。

  “我听说过理想卫浴,在业界知道它是一个很牛的出口牌子,但没想到在广州也有”。广州一名设计师说。

1-3.jpg

    上周六,卫浴行业记者驱车前往罗浮宫理想卫浴直营店一探究竟。据店长陆先生介绍,自双十一正式开业以来,市场对理想广州直营店的反响不错,销量逐渐上升,但酒香有时也怕巷子深,他希望多一点宣传推广,让更多的人知道理想卫浴,分享理想卫浴优秀的品质和与众不同的设计。

2.jpg

顾客在参观选购理想卫浴产品

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理想门店的顾客,多是从事室内装饰设计的设计师,或是地产商,或是负责酒店装饰工程的主管,其中也有不少是个人住房装修消费的普通消费者。

3.jpg

顾客在参观选购理想卫浴产品

店员亲切地给顾客介绍各种淋浴房的产品特性:这款淋浴房的门是可以升降的,当地面稍有不平时它会自动升起;这款淋浴房的门是有缓冲作用的,当你不小心用力关门,门即将闭合的瞬间会变得特别温柔;这款淋浴房的门特别容易清洗,只要打开底下的一个小块件,清洗就变得轻而易举......

顾客在参观选购理想卫浴产品

在理想广州直营店,消费者最省心的是一眼看尽目前市场上各式各样的淋浴房,各种材质、工艺、各种技术、各种规格,只要你能想到的,理想广州直营店都会满足你。直营店仿佛是一个淋浴房博物馆,不仅能看到世界淋浴房行业最前沿的技术革命,还能感受到最赏心悦目的淋浴房设计和卫生间设计。

陆店长说:“理想的产品虽远销海外,声名远扬,但在国内,理想的知名度并不高,不少消费者并不了解我们的品牌,其实,理想淋浴房并不是高高在上孤芳自赏的,除了服务高端客户,理想卫浴更为广大的普通消费者服务,而产品的价格也非常亲民实在”。

据了解,广州直营店是理想卫浴布局国内市场的第一个桥头堡。接下来,他们将在佛山、武汉和长三角等经济发达地区以及国内一线城市全面落地开花。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