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满屏科技感!金丝丽智能卫浴展厅焕新升级
2021-10-05 16:00: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智能科技,焕新升级!

  近日,金丝丽智能卫浴传来喜讯,位于公司总部的展厅已实现全面升级,这一次华丽转身,预示着金丝丽智能卫浴的产品体系及形象展示迈上了新的台阶。

  此次展厅升级,金丝丽以科技感的为主要设计风格,对外展示企业的战略定位,以科技为广大用户打造智慧新生活。展厅分为智能马桶区和陶瓷洁具区,智能马桶以多款式、多功能为亮点,主要针对OEM及终端市场;陶瓷洁具的款式则以较为复古的形象,主要面向出口,形成多渠道发展的市场战略和产品配套。

  智能马桶区:

  陶瓷洁具区:

  作为中国智能陶瓷体生产制造的代表企业,金丝丽智能卫浴的创新升级从未停止。2020年总部生产基地落成后,金丝丽相继引进了120米新型隧道窑、高压注浆、自动施釉机械臂、自动运输流水线等智能化生产设备,为行业输送高品质的卫生陶瓷产品,成为智能陶瓷体制造的新标杆。

  展厅升级完成后,金丝丽智能卫浴总部形成了较为完善的综合体,对外展示企业形象和实力,对内为员工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随着生产常态化运行,接下来金丝丽将侧重于客户维护和服务,提升技术,完善细节,做到高效、高质量交付,让“智造工厂”发挥更大效应,助力企业腾飞,为用户创造美好生活。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