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标推出两大挂厕新品 引领家居生活“开挂”新体验
2021-09-16 17:45:00 编辑:小青 来源:美标 0

近日,骊住集团旗下百年卫浴品牌美标推出两大挂厕新品:新阿卡西亚舒薄丽方形挂墙座厕与概念方挂墙座厕,通过美标“智适科技”理念与一脉相承的设计美学,满足消费者对释放空间、优化布局、多样风格、卫生清洁等多维度需求,以“隐身美学”开启家居生活“开挂”新体验。

新阿卡西亚舒薄丽方形挂墙座厕以高端雅致的方型设计彰显其极简主义风格,仅19mm的超薄边设计,可搭配多款面板,在美观大方之余平添个性,迎合年轻消费者对美观、舒适和功能的三大需求。同时,挂厕水箱可入墙安装,相比传统座厕节约20%以上的空间,助力广大家庭实现空间释放、布局优化的需求。

微信图片_20210916173902.png

新阿卡西亚舒薄丽方形挂墙座厕

概念方挂墙座厕则将现代流线型设计和几何型设计外观相结合,隐藏水箱的设计让座厕墙外露出部分仅为550mm,较传统座厕700mm的长度更节省空间。座厕采用优良的进水工艺,水箱可入墙安装,提升美观度的同时也能降低噪音。同时还使用了乐享净抗菌釉面技术,打造健康洁净的座厕环境。3.5/5升冲水设计达一级水效,更有双漩能冲水平台的强劲冲水力,实现高效节水性能。

微信图片_20210916173907.png

概念方挂墙座厕

429da0429ee9da19b402d7701c099780_(1).jpg

新阿卡西亚舒薄丽方形挂墙座厕以高端雅致的方型设计彰显其极简主义风格

美标最新推出的两款挂厕产品以简约勾勒全局,以周全守护内外,致力于帮助广大家庭实现增加空间、减少限制、美学加乘、免除烦恼的目标。在“智适科技”品牌理念的引领下,美标也将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理想家居空间,实现美好生活愿景。

关于美标

美国美标源于1872年,作为骊住集团旗下的百年国际卫浴品牌,始终以科技创新为驱动,提供“悦目、暖心、安全”的一体化卫浴解决方案。2021年,美标以全新品牌理念“「智」适科技”呈现兼备人性化设计与创新技术的优质产品,通过独有的卫净界系统、前沿的数位感应技术、节能阀芯技术和恒温技术,将科技恰当融入消费者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构建梦想卫浴空间,将健康环保、优雅、美好的生活方式传播到世界各地。

美标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企业之一,于1985年在中国建厂,目前已在中国设立6个工厂、11个办事处和1个研发中心,在全国拥有近600个经销商门店及家装展厅。深耕中国市场36年,美标凭借敏锐的消费洞察与卓越的产品力,积极助力2010年上海世博会与2022年北京冬奥会等诸多地标性公建项目建设,成为了恒大、绿地等房产开发商的战略合作伙伴,并连续十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卫浴品牌”。

美标在骊住水科技集团(LIXIL Water Technology)事业部旗下运营。

关于骊住

骊住集团是一家全球卫浴与家装产品制造商,致力于帮助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应对日常生活中的各种挑战,让人们无论身在何处都能享有更美好的家。通过从日本传统汲取精华,不断创新以制造改善居家环境的产品。骊住的特别之处在于:通过有意义的设计、坚持开拓进取精神、致力于提升产品的使用体验,以负责任的方式推动业务增长。我们的经营理念通过品牌得以彰显,它们包括高仪、美标和伊奈等。骊住集团的业务遍及全球150个国家,拥有近60000余名员工,他们每天生产制造着触动10亿多人生活的产品。

“骊住”集团 (东京证交所代码: 5938) 是 “骊住”投资组合的上市控股公司。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