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寻找流量新入口 Gobo高宝直播首秀将于4月13日约定您!
2020-04-07 17:24:00 作者:徐倩 来源:中洁网 0 5

人间四月芳菲天,霜寒渐落春草生。

应势创变寻突围,同舟共济赢市场。

一场突如起来的疫情,让2020年的这场战役提前打响。

一场场直播,让卫浴行业重新燃起了熊熊战火。

借助直播这个全新的流量风口,越来越多的卫企以实际的行动力,去积极迎战市场寒冬。

Gobo高宝厨卫,不免给人以低调的稳重感,作为一支“实力股”,他们在2020年4月13日,将以一场的直播首秀,寻找全新的流量入口。应势变革之下,高宝将正式加入直播流量的一员,打造营销新通路。

微信图片_20200407085028.jpg

听说这是一场“抢工厂”的直播首秀

4月13日晚上19点30分,通过扫描二维码,快捷进入高宝厨卫直播间,主题为“布局全球 惠战中国”的高宝厨卫直播首秀,将精准把握消费需求,为用户带来一大波直播钜惠。以直达工厂价的史上最优价格引起线上抢购风潮,精彩不容错过。

好产品不断,优惠乐享不停。据悉,这一次,高宝厨卫推出“一元秒杀起”,以最优惠的价格抢购智能马桶,可享受定金增值10倍等惠民福利,下单便可拥有自己心动的智能马桶。更有1元、9.9元即可抢购地漏、角阀等精品五金件,价格均由厂家直供。

看直播,抢万元红包,享受各种特惠,只在高宝厨卫直播间。

应势变革 寻找流量新入口

当企业面临线下实体店门可罗雀,供应链、生产端等问题层出不穷时,属于他们的突围机会路在何方?

时势造英雄,近年来,凭借淘宝电商直播,李佳琦、薇娅迅速成长为直播界的最强流量扛把子,电商直播也一跃成为当下最吸引年轻主流消费群体的新晋流量入口。而直播也迅速成为年轻消费群体新的聚集地,他们将是高宝厨卫的目标消费群。

作为站在巨人肩膀上的卫浴佼佼者,高宝厨卫也迅速捕捉到直播新趋势,他们快速布局,逐渐发力线上营销新渠道,迅速开启线上线下全新营销模式,以顺应当下市场发展的最新态势。

对于品牌而言,这里无疑是一片全新的流量红海。通过新兴的直播平台,高宝厨卫积极抢占“颜值即正义的”主流消费人群,并对品牌进行再定义,从线下销售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全新营销模式。与此同时,一个更加年轻化的高宝厨卫跃然纸上。

行动力超强的他们,经过近一个月的摸索,将直播首秀正式确定在4月13日,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快速反应  厂商“一心”

疫情之下,牵一发而动全身。正如高宝厨卫总经理余贞利所言“我们需用百分之百的积极心态应对消极的环境,越是突发性事件,越能考验企业的快速反应力与综合实力。”

1586251310_副本.jpg

对于内部员工,高宝厨卫全面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做好安全防疫措施。对于疫区员工,高宝积极做好对其安抚工作,企业在困难也要确保员工的基本权益与福利。高宝承诺:绝不轻易裁员,以保障企业内部稳定和社会安定。

隔离不隔爱!对于消费端,高宝厨卫的400电话、官网、官微亦保持24小时在线,确保第一时间帮助有需要的人群。

而经销商作为高宝厨卫的命运共同体,当下,他们也面临着严峻的生存考验。此时更是总部的重点扶持对象。对于那些抗风险能力偏弱、实力仍待提升的经销商,他们将予以实质性的帮扶,并对经销商进行专业的培训与训练,深修内功夯基础,以积极应对市场变化。这次直播,将是高宝厨卫为经销商们带来的第一场“惊喜”,为他们在春天种下名为希望的种子,然后静待花开。

厂商一心,共同抗疫,高宝人以行动作答,他们循着光的方向奋力前进。

一切美好,正在发生。4月13日晚19:30,高宝厨卫与您相约!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