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买不起,怕漏电?这6点告诉你智能马桶凭什么“贵”
2019-12-10 15:48:00 编辑:李丽晨 来源:中洁网 0 17

Q:智能马桶怎么会这么贵?

A:九牧智能产品颜值高、质量好、性价比高、服务有保障;智能马桶也是属于科技型产品,科技型产品的技术创新、用户体验、研发制造、售后等各环节都非常的重要,九牧智能马桶有如下优势:

1、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拥有发明专利、外观专利、实用新型专利数百项。

2、设计能力:九牧全球布局30个研究院,60多个实验室,每年不少于销售总额5%投入研发创新,具备有极强设计能力的团队,先后在国际顶级设计赛事中获得多项大奖,如德国IF设计大奖,美国IDEA设计大奖,红点设计大奖,中国好设计等。

3、持续创新与用户研究:在市产品超过400万套以上,拥有较大的用户群体及市场验证,根据用户需求持续创新;完善的用户研究体系、产品的开发秉承用户第一的理念进行设计与研发;九牧做更懂中国人的智能马桶。

4、生产与制造:采用精益生产、TPM等先进的管理技术与方法;通过导入高端注塑机、智能自动总装线、精益制造单元等一系列自动化设备及线体,实现从组装、测试、包装一个流程高效率自动化生产模式,年产量超100万台。

5、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九牧有着多年的实践与积累,智能马桶送货入户、到户包装、有询必服的智能化服务体系,九牧售后网点遍布全国各地2000+多个,为客户提供整机五年免费包修服务! 

360截图20191210111447888.jpg

Q:维修成本高吗?

A:九牧有建立专业的售后服务体系,24小时客服热线,九牧售后网点遍布全国各地3000+多个,为客户提供整机五年免费包修服务! 

Q:停电了还能用吗?

A:S600拥有无电冲刷功能,内置备用电池,停电仍可以冲厕所,停电冲厕无忧。

Q:洗PP的水干净吗?

A:1. 活水即热避免滋生细菌,双重净水过滤技术,外置过滤器及内置过滤网,清洗前水流双重过滤,确保出水水质洁净放心。

360截图20191210111541243.jpg

2.  可拆卸阴离子抗菌自洁喷嘴,每次使用前后,喷嘴都会全方位自动清洁,不锈钢可拆卸喷嘴,看得见的洁净,银离子抗菌喷嘴,有效抗菌率高达99%以上。

360截图20191210111513060.jpg

Q:没干湿分离的卫生间能用吗?

A:可以用,九牧智能马桶都有经过防水实验以及潮湿环境实验,并且全机身IPX4级防水,日常使用安全放心。但是任何的电子类产品都不太建议用于过度潮湿的环境,也要避免水直冲。因为这样会减少电子设备的使用寿命。

Q:和别人共用智能马桶会交叉感染?

A:九牧智能马桶如下设计或设置可以有效防止交叉感染

1)、喷嘴自洁

每次使用前后,用户启动清洗按键后,马桶芯片可以识别用户的操作后,会对喷头上方出水位置进行清洗操作,确保每次使用都是干净的喷嘴,避免交叉感染。

2)、可拆卸喷头

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及水质情况,可以定期将出水端的喷头拆卸下来自行清洗。

3)、抗菌材料使用

常规产品:喷嘴抗菌、座圈抗菌:有效预制金色葡萄球菌的滋生。

高配产品:银离子杀菌装置可以对便器及清洗链路杀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