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为品质加冕! 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我们都是卫浴质量守护人!
2019-12-06 19:55:00 作者:黄哲敏 来源:中洁网 0 47

 聚焦质量,品质推优!

  质量当为企业之魂,品质方为民生谋福

  这是一场卫浴质量的“呐喊”,

  这是一场匠心品质的铮铮誓言

  你我,皆是中国卫浴质量守护人!

花絮.jpg

封面.jpg

现场3.jpg

  12月6日,由中洁网主办、13+卫浴产区、16+行业协会、20+权威检测/认证机构、100+卫浴企业家、400+质量负责人、家居流通领域巨头、地产集中采购巨头、上下游产业链携手打造卫浴行业年度重磅盛典大型活动--“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在中国·厦门天元酒店隆重举行。这是一场卫浴质量的“呐喊”,更是中国卫浴民族品牌的一场“心声盛会”,凝聚中国卫浴匠心力量,共筑产业高质量发展生态!

  出席本次盛会的嘉宾有:

嘉宾.jpg

嘉宾名单2.jpg




  亮点一:嘉宾致辞,呼吁树立“品质”正能量

邓建华.jpg

  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邓建华致辞表示,厦门是中国卫浴版图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产区,也是一个高质量发展的产区,孕育了路达、松霖、建霖等一批享誉全球的卫浴企业,拥有中国卫浴行业数量庞大的专利技术,为推动行业发展,厦门市出台了《厦门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卫浴产业发展六条措施》等政策,持续推动厦门卫浴的质量进步和技术创新。

  微信图片_20191206205750.jpg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指出,2019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为标志,我国已经进入全力建设“制造强国”和“质量强国”的新时期。他呼吁集合各大质检机构、协会、优质品牌,一起携手推进中国卫浴“优质优价”的发展进程。

缪斌.jpg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长缪斌认为,质量,是各行各业、全社会都时刻关注的一个话题,质量关系着民生,关系着社会的方方面面。他呼吁启动了对标准的进一步修订,将卫浴产品要求进行分级,能够带动整体的产品质量大幅度提升,这将是一件利国利民利己的好事。

胡亚南.jpg

  胡亚南秘书长发表致辞,过去十年联合中洁网以及质检机构,联合进行了全国卫浴产品质量测评活动,向房地产、装饰公司进行大力推介。随着厨卫委的更名,有很多全国以及区域家装的龙头企业加入进来,未来协会将和中洁网一起,助力卫浴优质优量。

刘伟艺.jpg

  作为2019中国卫浴质量主要发起人的刘伟艺感叹道,随着新中国成立70年来,卫浴行业的发展同样得到质的飞跃。卫浴作为人民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承载着千家万户的喜怒哀乐。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的举办,正是为搭建一个正能量平台,提倡“优质优价”,把工匠精神发扬光大。

  亮点二:首发《2018-2019年度中国卫浴质量白皮书》,洞悉中国卫浴质量现状

白皮书.jpg

《中国卫浴质量白皮书发布》

戴老师.jpg

  由中国质量报社原副总编、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客座教授戴占军老师主讲。白皮书首度通过大数据分析手段,全面分析2018年1月至2019年10月期间,53次2513余批次卫浴产品质量国抽、各省市市场监管抽检、消协比较试验、电商平台抽检、中洁网“沸腾杯”测评等结果数据,呈现行业真实质量状况,剖析质量症结所在,为质量提升指明方向。

  亮点三:《卫浴售后服务质量大数据分析及2020卫浴消费趋势报告》

  观趋势更替,洞售后百态。质量演变,即消费趋势。

天燕姐.jpg

  中洁网副总经理、资深媒体人李天燕将主讲《卫浴售后服务质量大数据分析及2020卫浴消费趋势报告》,以数据审视质量,用趋势预判未来。报告中洁网联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红星美凯龙、电商平台及多家专业家装售后服务公司共同发布,以2018-2019年卫浴售后服务质量数据分析及2020年卫浴消费趋势为主体内容,通过客观分析市场需求及品牌状况,弥补消费信息的缺失,推动产业升级,促进售后质量提升。

  针对消费者卫浴生活场景进行系统调查分析,为企业产品研发及市场营销提供价值参考。同时,联合售后服务公司、电商平台、家居卖场平台等,对卫浴行业整体售后进行调查,分析目前卫浴品牌售后服务情况,为企业提升售后服务质量提供数据支撑。

  亮点四:为品质加冕!“沸腾杯”颁奖盛典

  大会期间,最为令人瞩目“沸腾杯”各大奖项终于拉开神秘的面纱,经过一年紧张的评测、质检工作。共有70家国际国内卫浴企业,共155款卫浴产品参与的2019“沸腾杯”智能坐便器、陶瓷坐便器、浴室柜、淋浴房、水龙头、花洒套装、恒温淋浴器7大品类测评各大奖项的角逐。最后,恒洁卫浴、汉斯格雅、安华卫浴、松下卫浴、九牧斩获中国卫浴质量“诺贝尔奖”长青奖;获质量金奖及标杆奖将同台诞生。科勒、美标、恒洁卫浴、箭牌卫浴、安华卫浴、和成卫浴、中宇厨卫、汉斯格雅、科堡则分别斩获沸腾杯“卓越奖”,此外沸腾杯金奖以及七大品类标杆奖、优秀奖皆一一公布。

  “沸腾杯”(Boiling Quality Award)是由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策划、发起,针对消费者在选购卫厨产品时重点关注的产品质量性能,联合行业协会、认证机构、具有国抽资质的检测机构,以及终端销售和采购平台等,共同开展的权威的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

  亮点五:“质赢未来”巅峰对话,共话质量提升之法

论坛.jpg

  在“质赢未来”巅峰对话环节,6位大咖展开了一场“巅峰对话”,论坛由广州建众广州建众执行总裁、首席咨询师、首席培训师刘瑾担任本次论坛主持人,集结国际国内大咖卫浴品牌掌舵人——汉斯格雅集团中国区总裁任全胜、美标(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 康健、乐华集团副总经理严邦平、恒洁集团高级市场副总裁阮伟华、惠达执行总裁殷慷,就“中国卫浴的优质优价之路”展开激烈的思想碰撞。

  亮点六:“沸腾杯”7大品类专场质量分析会,解决质量各式“疑难杂症”

沸腾杯.jpg

  12月5日下午及6日上午,大会期间还举办了7场最强技术专家报告、解决质量核心问题的沸腾杯质量提升分析会,分别浴室柜、水龙头、花洒套装、恒温淋浴器、陶瓷坐便器、智能坐便器、淋浴房7个品类的质量分析。

沸腾杯2.jpg

  来自国家级权威专业的质量检验/认证中心等资深专家,上海质检院唐敏俊主任、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检中心(浙江)翁晓伟所长、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 区卓琨、国家节水器具质检中心候杰主任、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检中心丁哲宇主任、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高级工程师杨志雄、国际陶瓷及水暖产品质量中心高级工程师李业成莅临担任主讲人,除提供7大卫浴品类的“沸腾杯”质量测评检测报告之外,并为测评结果数据分析与总结,分析各品类目前整体质量水平、存在的质量共性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及质量提升要点做重点讲解。

  亮点七:质量企业标杆作用,验证质量助力品牌崛起

  《质量助力新国货品牌崛起》--恒洁集团高级市场副总裁 阮伟华

阮总.jpg

  恒于心,专于质。新国货领潮时尚,当潮一品情融民族文化。从质到智,从流行回溯民族品牌,稳健不失魅丽。12月6日,相约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恒洁集团高级市场副总裁阮伟华发表主题《质量助力新国货品牌崛起》演讲,她阐述了恒洁21年矢志不渝将质量作为发展的第一要义,从生产和售后服务体系等建立,揭秘新国货崛起背后的市场逻辑。

  亮点八:精装房时代 卫浴集中采购的质量要求

采筑.jpg

  近两年,传统卫浴渠道受到来自电商新零售、精装趋势等新形势的冲击,卫浴企业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关于如何积极应对精装房时代的到来,主动了解卫浴集中采购、工程招标等项目对于卫浴产品的质量要求,大会组委会特邀到采筑平台质量合伙人耿博先生,围绕卫浴集中采购的质量要求作精彩分享。

  亮点九:“卫浴质量舆情网络监控平台”上线

卫浴舆论平台.jpg

  卫浴产品的质量,与人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品质的优劣与否,直接关系到人的健康与安全,质量管控迫在眉睫。除了企业的质量坚守和市场监管部门的监督必不可少之外,消费者也需要更加便捷、高效的质量查询工具。《卫浴质量舆情监控平台》主创,沸腾网络常务副总、中洁网联合创始人刘伟斌指出,平台的推出有两层用意:其一,让消费者查询产品质量信息,了解品牌历年质检情况,直观便捷地判断产品优劣;其二,警醒卫浴企业,让企业除了通过平台随时查询质检信息还能了解行业竞品的质检情况,针对质检中常见问题进行针对性品质提升与防范,也为产业质量分析提供数据分析来源。

  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的举办,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情。近些年来行业内外的活动不绝于耳,对不少企业家而言都是疲于应付。而今,行业已经过了最求“热闹”的时期,“办实事”,是行业共同的呼声。

  质量大会的举办,一来提升卫厨产业高质量制造,得到国家政府的长期关注和支持;二来,在我们探访标准化制定单位、质量检测机构、行业协会、品质企业的过程中,发现大家都不约而同在行动---为中国卫浴品质制造的提升而努力;因为我们坚信,只有优质优价的行业信念,才能迎来中国卫浴质量更为广阔的明天!

中国 卫浴质量守护人.jpg

中国卫浴质量守护人宣言

合影.jpg

花絮8.jpg

  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

  指导单位:

  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国家节水产品质检中心技术联盟、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主办单位:

  中洁网

  联合主办:

  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协办单位:

  国家建筑卫生陶瓷检测重点实验室、德国莱茵TUV、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SGS中国)、恒洁卫浴、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采筑平台

  特约单位:

  汉特科技

  支持单位:

  能伟科技、东泰五金、佳浴智能

  质量分析会赞助单位:

  汉特科技、安百利科技、富鑫电器、帝凡尼陶瓷盆

中洁合影.jpg

中洁团队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