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9上海厨卫展
【中洁推荐】上海展精品·航牌智能2042C
2019-05-24 11:19: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80

视频录制:杨柏昕

观千剑而后识器,操千曲而后晓声。在上海展偌大的展馆里,路痴加有选择困难的小编往年常常被逛展搞得很头疼,相信您一定也有“看花眼”的时候,到底如何在琳琅满目的展示品中找到真正的精品?当您打开这篇介绍时,您与精品之间已经只有一步之遥!

本届上海展获得中洁网强力推荐的精品——航牌智能2042C,没错,就是它↓↓↓

1_副本.jpg

推荐理由一:时尚百搭,好看任性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记你的容颜。如果您对美有超乎寻常的要求,选择航牌2042C就对了!口说无凭,小编直接放大招了,看图↓↓↓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航牌2042C通体透白,曲线优美,造型流畅;超薄流线型盖板尽显不俗气质,高度与大小都符合人的使用习惯;以简笔勾勒时尚,百搭各种装修风格,堪称卫生间里的“颜值担当”。

推荐理由二:脚感翻盖,脚感冲水

关于您对智能马桶的所有需求,航牌2042C都给您安排得明明白白,两种不同使用方式,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贴心设计,便是如此!

【使用方式一】女士使用或男士大解时,走近马桶脚感第一次,它便能自动翻盖迎接您,使用结束离座后完成自动冲水,离开5分钟后,贴心的它还会自动合盖,做回那个安静的“美少年”。

【使用方式二】男士小解时,您全程都无需弯腰,只需高抬贵脚,脚感第一次翻盖打开,脚感第二次座圈打开,使用结束后,脚感第三次启动冲水,离开5分钟后自动合圈合盖。航牌2042C让您上个厕所都能保持绅士风度。

4_副本.jpg

推荐理由三:智能清洗,暖风烘干

智能臀洗及妇洗功能是航牌2042C的圈粉亮点,喷枪采用304不锈钢锻造,在每次使用前后都会自动启动自洁模式,水洗功能所使用的是活水即热技术,有效避免细菌繁殖,水温、水压可多档调控,配备的喷枪还可以进行前后移动设置,扩大冲洗范围和水流起伏,保证干净的冲洗效果,并且具有一定的水疗按摩作用。

5_副本.jpg

清洗完毕后,您还可以开启暖风烘干功能,调控合适的风温,保证您的美臀舒适洁净,全程守护家人健康。值得一提的是,2042C使用的是喷枪送风系统,受风范围更广,风干速度更快。

6_副本.jpg

推荐理由四:性能稳定,安全守护

好用一时爽,一直好用一直爽。航牌2042C设有多重保护措施,水温过热保护、漏电保护、座温过热保护、风温过热保护和防干烧保护等等,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安全有保障,而且即使停电了,冲水功能也能照常使用哦。

7_副本.jpg

小编总评:航牌智能马桶2042C外观满足颜控的需求,科技感十足,夜灯照明、静音缓降、座圈加热、智能除臭、脚感冲水、臀部清洗、女性清洗、移动按摩等人性化功能配备齐全,是您美好生活的最佳搭档。春风十里,不如航牌2042C懂你,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把它抱回家吧!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