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9上海厨卫展
【中洁推荐】上海展精品·航牌智能2205B
2019-05-24 11:16: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75

视频录制:杨柏昕

观千剑而后识器,操千曲而后晓声。在上海展偌大的展馆里,路痴加有选择困难的小编往年常常被逛展搞得很头疼,相信您一定也有“看花眼”的时候,到底如何在琳琅满目的展示品中找到真正的精品?当您打开这篇介绍时,您与精品之间已经只有一步之遥!

本届上海展获得中洁网强力推荐的精品——航牌智能2205B,没错,就是它↓↓↓

11.jpg

推荐理由一:颜值撩人,万里挑一

初见之下,您一定会被它的颜值所吸引,航牌自主研发生产的智能马桶2205B外观简洁大气,整体精致小巧,圆弧形的线条设计显露出柔和的质感,流线与釉面细节丝丝入扣,整体色调纯白无瑕,无论是全新装修的房屋还是改善生活的马桶换新,航牌2205B都能百搭你的爱巢风格。万里挑一的外观设计,确认过眼神,咱就是上海展全场最靓的智能马桶!

22.jpg

推荐理由二:无水箱设计,掌控洁净

航牌智能2205B采用一体式无水箱设计,摆脱累赘的水箱让它看起来更显轻巧帅气。无水箱设计能够减少水箱内部零件损坏维修、细菌滋生等烦恼,活水即热,更加干净卫生。

推荐理由三:脚感冲水,解放双手

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航牌2205B的脚感冲水功能简直是“懒癌患者”的福音,只需把脚放到感应区域,便可迅速完成冲水,特别适合老人、孕妇等不便弯腰人群。一款小小的智能马桶,担负起关爱一家人的重任,真是操碎了心呐!

33.jpg

推荐理由四:智能清洗,暖风烘干

智能臀洗及妇洗功能是航牌2205B的圈粉亮点,喷枪采用304不锈钢锻造,在每次使用前后都会自动启动自洁模式,有效避免细菌繁殖,水温、水压可以多档调控,可超长2分钟冲洗。清洗完毕后,您还可以开启暖风烘干功能,调控合适的风温,保证您的美臀舒适洁净,全程守护家人健康。

44.jpg

55.jpg

推荐理由五:停电不用愁,冲水照常用

智能马桶实际上是一款电子产品,您一定有过这样的疑问:停电了还能用吗?这点您大可放心,如果遇到停电的情况,您就把它当成普通马桶使用,航牌2205B右侧有一排功能按键,其中冲水功能停电也能照常使用。

66.jpg

小编总评:航牌2205B智能马桶,全新智能科技带来夜灯照明、静音缓降、座圈加热、智能除臭、脚感冲水、臀部清洗、女性清洗、移动按摩等多项人性化功能,是消费者的最佳浴室拍档。始于颜值,忠于才华,航牌2205B有信心让您充分感受到无微不“智”的贴心和温暖。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