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科鲁迪本季最受欢迎的三大蓝调,哪种适合你?
2018-09-18 10:50:00 编辑:高小秋 来源:中洁网 0 55

  在盛夏时节,最让人感到舒服的色彩,当属冷色系的蓝调。这一象征着大海的颜色是给感官带来清凉体验的首选。但大海的颜色不是一沉不变的,因此蓝色也根据不同色阶及明暗度显现出不同的风貌。

1.gif

  今年 有三种蓝调成为当季热门色彩

  不妨看看哪一个深得你心

2.webp.jpg

  01

  粉雪蓝

  宛如冰雪女王般高冷

  有几分灰色度的高雅

  却又混着少女的粉色梦

3.webp.jpg

  看见它,紧绷的神经瞬间舒缓。粉雪蓝不似水粉蓝那样纯真稚嫩,但却有水粉蓝的清爽干净,似有似无的梦幻感和冰蓝味的成熟混合,给人以非常平和宜人的视觉感受。

  粉雪蓝和白色是一对最佳拍档,能让人瞬间感受到心灵上的宁静,可作为花束装饰和物件点缀。

4.webp.jpg

  02

  绿松石蓝

  一个抢眼

  但又低调的色彩

  带着几分

  惊艳典雅的韵味

  具备几分

  彰显奢华的表现力

5.webp.jpg

  绿松石蓝像幽静的平静湖水,又似土耳其,这种以青绿色为主色调的蓝色将大自然的魅力风采表现得淋漓尽致,一方面让人联想到田园气息,另一方面又营造了浅滩港湾的静谧效果,完全可以满足森系文艺范儿的理想。

6.webp.jpg

  03

  科鲁迪蓝

  深邃如海洋

  明净如天空

  纯澈冰凉

  宛如涓涓流水

  不参杂任何杂质

7.webp.jpg

  这一静谧而雅致的色彩,是为表达KLUDI德国科鲁迪在水世界所拥有的纯粹与优雅格调。

  作为世界高端卫浴制造专家,潜心钻研厨卫用水近百年的KLUDI,血脉中早已深深根植了代表严谨、匠心、沉着、静心的蓝色基因。

  通过设计出兼备艺术格调与实用功能的精品龙头及花洒,给厨卫空间带来风格万象的视觉享受,以及便捷顺手的用水体验。

6-2.jpg

  始终坚持以完美无瑕的花洒与龙头作品打动人心,使得KLUDI德国科鲁迪所有历久弥新的设计都深入人心。

  象征着KLUDI德国科鲁迪“水之原生,纯境匠心”精神的蓝色,也已成为品质卫浴龙头及花洒产品的代表。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