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品牌资讯>好产品更要出类拔萃 丰华新品斩获2018CF大奖

好产品更要出类拔萃 丰华新品斩获2018CF大奖

时间:2018/09/17 11:37: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陈雯婷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日前,2018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简称CF奖)评选结果公布,丰华FH 8496-6005 按键式恒温淋浴花洒,在一众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在创新性、功能性、品质、美感性及环保性五方面均表现得出类拔萃,深受评委认可,一举拿下2018CF设计大奖。

丰华.png

据了解,CF奖于2013年由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首次设立,一年一届的CF奖,评选出具有突出设计价值的中国出口产品,在广交会上重点展出。据业内人士透露,CF奖的评委团由广交会品牌企业的设计总监、境内外大宗买家、一线设计师及设计界专家学者组成,专业度及市场检验标准颇高。且与部分奖项不同,CF奖不掺杂任何广告成分,相对含金量更高。

丰华卫浴自1991年成立至今,历经28年时间积淀,拥有着强大的设计能力,先后斩获230多项国内外观与实用新型专利,110多项国际专利。正是一贯以来对品质信仰的坚守,不骄不躁、厚积薄发,此次丰华FH 8496-6005 按键式恒温淋浴花洒获得CF奖,虽让人欣喜万分,倒也是意料之中。

贴心设计 创造美好生活

与以往的明装、暗装淋浴系统有所不同,丰华新款花洒在设计上采用圆与方两种几何图形,巧妙链接,过渡自然柔和。此外,在操作方式上,也带来了革新性的变化,靠易按键按压控制水流开关,实现多路共同出水。

2.png

全新专利按键设计 切换出水如此简单

丰华全新按键技术,赋予舒适沐浴体验更多的可能。按钮设计更加直观,按键设置一目了然,用户可根据喜好随心点按操作。

3.png

GoClick易按键阀芯 洗浴体验更加智能

使用寿命80万次以上,纯机械式设计,可实现多路产品同时启用出水,享受纵情SPA。易按键阀芯的研制,是丰华在卫浴进程中的又一大突破。丰华将这项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定义为“GoClick” ,轻易按压,重新开启淋浴方式。

4.png

多重出水方式 洗浴享受全面升级

丰华易按键技术广泛应用于各种阀体,单个阀体可同时配置4重按钮,实现10种以上出水方式。多样出水方式,全面升级淋雨系统,为用户营造舒适沐浴体验。

5.png

不是所有的智能,都可以让洗浴操作如此简单便捷。丰华的着眼点不仅在于技术的更新换代,还有对人本身的关注。在消费升级大背景之下,消费者更加重视生活品质的提升,冰冷的科技变革只是提供技术辅助,对人性的关怀才是真正的价值体现。

28年来,丰华也一贯坚持着人性化服务,不断围绕用户的需求变化,生产设计出与之相符的优质产品。未来,丰华还将坚守以人为本、品质为先的发展理念,不断探索用户需求,以提升用户体验为出发点,用专业与创意,用好设计创造好生活。

丰华
上榜理由:创办于1991年,中档价格,国内最早研发和生产混合水龙头的企业之一,出口为主。1993年研制出第一代单把冷热水混合龙头,是中国最早研制单把混合龙头的厂家之一,获得国内外外观设计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达160多项,是国内屈指可数同时通过美国UPC标准认证和AB1953绿色环保认证的品牌之一,产品以出口为主。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