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精工品质,智美生活|松下卫浴荣膺“沸腾质量奖”
2022-12-12 09:18:00 作者:松下卫浴 来源:沸腾质量奖 0

  2022年11月,沸腾质量奖主办方重磅揭晓了2022年度测评11月获奖榜单。

  松下卫浴智能一体机CH2667WSC、CH2563WSC和电子坐便盖DL-RQTK60CWS

  经过承检机构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对基础性能、节能性能和舒适性能中的多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

  结果达到测评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沸腾质量奖”。

  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测评的大奖。

  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指导,沸腾质量数据主办,红星美凯龙协办。

  通过聚焦消费痛点,以高规格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顾问把关。

  秉持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和“精工品质 用数据说话”的宗旨,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

  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

  

1.png

科技赋能,引领美好未来

  智能一体机CH2563WSC

  

2.png

  搭载松下nanoeTMX(纳诺怡)①技术,能在便器内部释放大量OH自由基,有效去除马桶90%以上细菌,还原卫生间的干净环境。

  

3.png

  此款智能一体机将节能环保理念融入,采用双风道暖风烘干②技术,实现无纸化环保如厕,此外还有翻转水阀技术,无惧水压困扰,不仅使冲洗更高效、洁净不留痕,同时还能静音节水,使用过程不受噪音干扰。

  

4.png

  而智能节电功能,在接入电源后自动进入智能节电模式,记忆无人使用时段,自动降低便圈温度,高效节能环保,提供人性化如厕体验。

  

5.png

智能一体机CH2667WSC

  

6.png

  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一款产品。钻石切割棱线设计,外观时尚有型,高级感十足。

  

7.png

  多重水洗及双风道暖风烘干技术增加了如厕舒适性的同时,更是将智能融入生活,将便捷带给用户,离座后自动感应冲水,解放双手,智享轻松,简洁遥控面板,方便全家使用,老人小孩也能轻松操控。

  真正解决用户痛点,全方位提供温暖贴心关怀,提升如厕舒适体验。

  

8.png

电子坐便盖DL-RQTK60CWS

  

9.png

  此款电子坐便盖可谓“实至名归”,搭载松下研发20GPF平台,即热陶瓷加热器,水流在加热器正反面交替通过后流出,即洗即热,使用给予用户稳定的舒适温度。

  

10.png

  3D便圈搭配多档加热,久坐不腿麻,冬天如厕不再惧怕寒冷;

  多重水洗模式,满足不同人群如厕需求,随心切换洗护模式,大大提升了如厕体验;

  水洗后使用双风道暖风烘干,远近风交替吹拂,环保的同时也能立享干爽。

  

11.png

  此款产品同样搭载松下nanoeTMX(纳诺怡)技术,洁净健康,贴心更省心;

  自动开闭功能,人体靠近便盖自动感应打开,离开后自动关闭,无需弯腰,如厕更轻松,

  全方位守护家人如厕的洁净舒适体验。

  

12.png

  松下卫浴,从1979年第一台电子坐便盖至今,

  始终以“创造更舒适、智能、健康的卫浴空间”为目标,秉承“了解身体关心你”的品牌理念,坚持“革新如厕方式,改善如厕环境”的初心,

  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贴心的卫浴健康管理方案,创造更美好的居家生活。

  未来,我们将继续坚守初心,以科技赋能产品,践行品牌使命,带来更多更贴心的卫浴产品。

  ①nanoe?X(纳诺怡)技术

  试验机构: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中国塞宝实验室

  试验方法:将试验样块固定于便器内的纳诺怡?出风口前方,并使菌和病毒分别附着于试验样块上,再关闭便盖并释放纳诺怡?。结束后取下试验样块,算出菌的除去率及除病毒率。

  除菌方法:释放纳诺怡?

  对象部分:便座、便器内

  实验结果:连续运行120分钟,细菌及病毒除去率达90%。(以上实验仅在金黄色葡萄球菌CGMCC1.89、肠道病毒EV71 柯萨奇病毒CA16,大肠杆菌CGMCC1.90菌上进行,并非实际使用空间内的验许结果)

  注:此为松下智能一体型电子坐便器CH2563WSC的检测标准)

  ②双风道暖风烘干

  传统暖风吹拂烘干3分钟除水率60%,全新快速烘干,烘干3分钟除水率90%(该数据来源于自社测试)

  自社评价方法:在规定的温/湿度的环境中,将产品的干燥温度设定为高档,对准距离干燥出风口中心一定距离的位置处设置的标准模拟物,经过3分钟干燥动作后能够将初期喷淋在标准模拟物上的水分(约2.0g)除去90%。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