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以质取胜!怡和卫浴i7智能壁挂荣获沸腾质量奖
2022-12-09 15:10:00 作者:怡和卫浴 来源:沸腾质量奖 0

智能壁挂马桶,是很多人装修中都会考虑的。

  但由于担心后期维护问题,很多人都为望而却步。

  智能壁挂马桶质量到底如何,国货品牌是否能以性价比普惠的同时又以质取胜。

  怡和智能壁挂马桶i7给你答案。

  

1.png

  近日,怡和智能壁挂马桶i7荣获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

  沸腾质量奖严格秉持“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原则,对i7的基础性能、节能性能和舒适性能中的42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依据产品检测真实质量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

  

2.png

  以质取胜,科技非凡

  怡和i7有着墙排马桶的简约设计和舒适空间,同时也搭载了怡和卫浴专注于智能马桶的核心科技。

  很多墙排智能马桶,包括进口品牌都没有离座自动冲水功能,怡和浩睿一枝独秀,轻松实现离座自动冲水。让智能马桶有他该有的样子

  众所周知,怡和卫浴专注于智能马桶的核心技术开发,之前已经有脚踢技术、强力烘干、精准微波等亮眼技术,i7智能壁挂科技感自然有范~

  

3.jpg

  不止质量,更是舒适。

  怡和i7首次搭载了怡和紫外线水路杀菌技术,在外置过滤器清除线虫、泥沙之后,再有效的对清洗用水进行杀菌处理,保障肌肤清洗用水洁净健康!

  此外,怡和i7持续秉承怡和“无纸如厕”的理念,搭载了2万5千转高速风机,大大提升烘干效率,用更为洁净方式解决你的如厕问题。

  除智能感之外,i7在设计语言及使用材料上都考虑到洁净生活所需。浩睿的平滑设计,让整体搭理起来十分轻松,主体只需轻轻一抹便可去除卫生死角,悬空的优势让扫地机器人实现轻松无障碍清扫。

  

4.jpg

  怡和i7智能壁挂远近之间,是科技的成果。

  融入自然的魅力,打造智慧的体验。

  是生活,更是健康。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