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智小金 | 壁挂式马桶GW2荣获沸腾质量奖!
2022-12-07 08:44:00 作者:智小金 来源:沸腾质量奖 0

  超全功能,开启如厕无限可能!智小金参评的智小金壁挂式智能马桶(GW2),经过承检机构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对智小金此款送检智能坐便器样品基础性能、节能性能和舒适性能中的42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达到测评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沸腾质量奖”。

1.png

  以品质说话,智小金获沸腾质量奖权威认证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测评的大奖。通过聚焦消费痛点,与行业组织、检测机构、家居流通与集采平台、媒体等,以高规格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顾问把关,秉持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和“精工品质 用数据说话”的宗旨,按照不靠名气、不问背景、不凭关系、不能买奖的原则,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同时,推动家居产业与企业质量向上发展。

  “沸腾质量奖”致力于打造成为“家居质量领域的红点奖”!

2.png

  自带传统定制基因,智小金精准定制智能服务

  基于金牌厨柜在厨、衣、门墙等行业的多年沉淀,金牌智小金自带传统家居的定制基因,紧抓前端优势,以跨界思维创新研发嵌入式智能家居。用科技赋能家居,解决用户装修设计上的困扰,为用户带来安全健康、舒适、便捷的智慧生活。选择“ 金牌智慧家 ”,无需担心前装布线、破坏家装风格等问题,只有更贴近家居的产品设计、更专业更完善的生产线、更贴心的安装与服务!

3.jpg

  ※壁挂式智能马桶GW2※

  全方位智能清洗,坐享健康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