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沸腾质量 产品致胜 | 金牌亚洲六款超级产品斩获“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
2022-12-07 11:39:00 作者:金牌亚洲 来源:中洁网 0

  设计看红点,家居质量就看沸腾质量奖!

  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指导,沸腾质量数据主办,红星美凯龙协办,12家第三方质检机构提供检测技术支持的2022年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重磅揭晓了获奖结果!

  金牌亚洲继2021年荣获沸腾质量金奖后,凭借过硬质量与设计,2022年产品全面开花,金丝绒系列与山系自然风系列的六款超级产品斩获殊荣,荣获“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

  荣誉墙

1.png

  

2.png

3.png

金牌亚洲参评的金丝绒系列-安纳西米、山系自然风系列-森林雅白、山野米黄、山野浅灰、星河浅灰、烟霞粉橘,以上六款超级产品经过承检机构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对金牌亚洲此款送检陶瓷砖样品基础性能、耐磨性能和易洁(耐污)性能中的10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达到测评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沸腾质量奖”。

  沸腾质量 产品致胜

  金丝绒&山系自然风

  金丝绒系列

  金牌亚洲独家IP产品——金丝绒系列

  上市以来,风靡全国刮起了一股金丝绒旋风

  金丝绒系列延续超细丝绒面的极致质感,自然丝绒柔光呈现产品高级感,历经升级的新品更臻完美。

4.png

  ▲沸腾质量奖-安纳西米

  设计灵感源于法国阿尔卑斯山区最美丽的小镇——安纳西,有着“阿尔卑斯山的阳台”的美称。淡雅的纹理如云雾氤氲的流波,让人宛如回归自然的温柔乡,精致细腻,温馨舒适。

  山系自然风系列

  家装与自然高度融合的多种风格

  研发1:1复刻自然景观元素,真正意义上把大自然搬进家

5.png

  

7.jpg

  ▲沸腾质量奖-森林雅白

  

8.jpg

  ▲沸腾质量奖-山野米黄

  

9.jpg

  ▲沸腾质量奖-山野浅灰

  

10.jpg

  ▲沸腾质量奖-星河浅灰

  

11.png

  ▲沸腾质量奖-烟霞粉橘

  此次获奖是对金牌亚洲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同时激励着金牌亚洲不断创新产品、精进品质,为消费者的美好家居生活贡献更大的力量。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