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权威认证|普乐美舒怡智能马桶荣获沸腾质量奖
2022-12-05 08:56:00 作者:普乐美厨卫 来源:沸腾质量奖 0

  为精工品质发声,用实际数据说话!11月30日,被誉为“家居质量界奥斯卡”的沸腾质量奖重磅发布,普乐美厨卫此次参选的舒怡智能马桶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与非凡的技术实力,再次荣获沸腾质量奖!

1.png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专业测评的权威奖项。评比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指导,以不靠名气、不问背景、不凭关系、不能买奖为原则,通过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为消费者美好生活筛选优质产品。

2.png

  在沸腾质量测评中,普乐美舒怡智能马桶的基础性能、节能性能和舒适性能中42项指标均符合相关标准,且多项性能指标高于标准要求。

3.png

  普乐美舒怡智能马桶,采用创新型抗菌耐候材料,包括有喷嘴自洁、自动冲水、智能除臭等十二项核心技术。

4.png

  其中,“一键旋钮”拥有6种清洗模式且断电可续航。一旋一按,让您和家人轻松享有智能便捷的生活。

5.png

  24年来,普乐美厨卫始终将“品质”放在品牌发展的首位,紧抓质量源头控制和体系建设,从材料源头到每一道工序都严格把控,同时积极倡导绿色健康发展理念,将绿色环保、健康安全的理念融入到产品生产中,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体验。

6.png

  未来,普乐美厨卫会一如既往狠抓“质量”,不断创新,将便捷、时尚、高雅、舒适融入每一款产品中,赋予产品全新的体验,成为消费者的信赖之选。

7.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