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Gobo高宝GC-ZN2194荣获2022年沸腾质量奖舒适智能座便器奖
2022-12-09 10:02:00 作者:Gobo高宝 来源:沸腾质量奖 0

  设计看红点,家居质量就看沸腾质量奖!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指导,沸腾质量数据主办,12家第三方质检机构提供检测技术支持的2022年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重磅揭晓了获奖结果!

  

1.png

  Gobo高宝参评的一体式智能坐便器(GC-ZN2194),经过承检机构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对Gobo高宝此款送检智能坐便器样品基础性能和舒适性能中的36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达到测评标准要求,并且舒适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舒适智能坐便器奖”。

  

2.png

  Gobo高宝获奖产品介绍

  Gobo高宝这款GC-ZN2193/GC-ZN2194一体式全智能马桶,AI声控,完全解放双手;智能脚感,靠近即被感知;智能恒温水洗技术运用,即热清洗,清洁更舒适;低压启动技术的使用,彻底解决水压不足情况下的无法使用问题。

  

3.jpg

  Gobo高宝这款智能马桶不仅舒适美观,其强大的舒洗和护卫系统更是将对人体健康的呵护做到更高的层次,如泡沫盾技术,让无论多挑剔的用户都能使用的称心如意。

  

4.jpg

5.jpg

6.jpg

  Gobo高宝作为有着近40年品牌底蕴和先进国际化运营体系的优秀卫浴品牌,已经从中国走向世界,又回到中国市场进行深耕,运用其国际化的视野和管理体系,只为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带着铸造百年匠心国际卫浴品牌的梦想奋勇前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