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甄选家居优品】2021“沸腾质量单项奖”获奖名单公布
2022-03-15 10:20:00 编辑:张幸儿 来源:中洁网 0

2022年3月15日,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当天,备受家居行业和市场瞩目的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获奖结果,在“线上家居质量大会暨沸腾家居质量周”上重磅揭晓。30+协会、40+标准\检测\认证机构、50+卖场\家装\集采\地产企业与平台、500+家居品牌及上下游产业链企业,20+主流媒体,以及超百万消费者,共同见证了这场家居质量殿堂级荣誉盛典。

【沸腾质量单项奖】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获奖公布(1).jpg


  本期测评由6大协会\质量团体指导,沸腾质量数据主办,红星美凯龙、采筑电商平台协办,19家指定质检机构检测。活动自2021年3月启动,历时近一年时间,共有200余家国际国内主流家居品牌的500余款产品参与测评。

图片1(1).png

  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奖项设置包括:“沸腾质量金奖”“沸腾质量标杆奖”“沸腾质量奖”“沸腾质量单项奖”。其中,“沸腾质量单项奖”是专门针对测评单项性能设置的奖项,评奖对象为基础项目达到测评标准要求,并且单项性能指标在同批产品中表现优异的产品。

  下面,隆重公布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获得“沸腾质量单项奖”的产品名单(以下排名全部不分先后):

  获得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健康环保性能单项奖”的产品有:


09-2021获奖公布_健康环保性能单项奖.png


  获得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节能性能单项奖”的产品有:


08-2021获奖公布_节能性能单项奖.png


  获得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舒适耐用性能单项奖”的产品有:


10-2021获奖公布_舒适耐用性能单项奖.png

  

获得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使用效能性能单项奖”的产品有:


07-2021获奖公布_使用效能单项奖.png


只用数据说话 奖项含金量高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测评的大奖。通过聚焦消费痛点,与行业组织、检测机构、家居流通与集采平台、媒体等,以高规格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顾问把关,秉持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同时,推动家居产业与企业高质量发展。

沸腾质量奖与传统奖项对比.png

 沸腾质量奖坚持“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原则,不看参评企业规模大小,不管企业名气高低,不凭关系,不能买奖,0费用报名,100%透明评选,严格依据对应品类领域的国家标准(或国际标准、行业标准)作为测评依据,标准整体上高出国标和部分行业标准要求,并且严格依据产品检测真实质量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奖项含金量高。“沸腾质量奖”致力于打造成为“家居质量领域的红点奖”!

沸腾质量奖测评五高四不一聚焦.png

 自2017年启动以来,沸腾质量奖已经成功举办过7期测评,测评品类覆盖卫浴洁具、瓷砖地板、智能家居、厨卫电器、净化、家具家纺、日用个护等领域近40个家居品类。累计已有700余家国际、国内主流家居品牌,1500余款产品参与测评。


参与价值大,享受权益多

  价值1:国际国内数百家主流家居品牌同台PK;

  价值2:产品质量殿堂级荣誉,权威质量背书;

  价值3:线上线下多渠道展示,助力销售增长;

  价值4:质量数据可视化解读,让好产品更好卖;

  价值5:工程与集采质量筹码,提升竞标成功率;

  价值6:媒体矩阵及大流量平台推广,海量宣传资源;

  价值7:产品质量问题精准诊断,找到改善提升方向;

  价值8:受邀出席家居质量大会,年度重磅奥斯卡。

数据赋能——助力提升产品销售转化率.png

质量问题精准诊断——权威专家分析测评结果.png

受邀出席家居年度奥斯卡——家居质量大会.png

  

关于更多沸腾质量奖测评获奖结果详情,请登录沸腾质量奖官方网站http://www.ftzlj.com?了解。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