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摩恩夏普水槽荣获沸腾质量金奖,专业测评+专家分析来了
2022-02-15 15:17:00 编辑:兰宝灵 来源:中洁网 0

很多人对厨房水槽的选择并不看重,认为水槽只是一个简单的容器。

其实,水槽是厨房用品中使用率最高的,且日常使用的碗筷,以及水果、蔬菜都会与水槽零距离接触。

如果一不小心购买了劣质水槽,生浮锈、霉斑、漏水等现象都可能会出现,那厨房水槽到底该怎么选?

今天我们要推荐的就是摩恩夏普净洁系列不锈钢单槽(型号:SK75613DB)。

图片2.png

摩恩夏普净洁系列不锈钢单槽表面添加了纳米涂层,前面提升槽体耐污力,油污抹布一擦轻轻带走。

经国际权威检测机构SGS检测,夏普净洁系列水槽24小时抗菌率达到99.9%

这款水槽也十分耐刮擦,9H硬度,是普通水槽硬度的两倍!小R角设计,美观易清洁,释放更多的槽内空间,外观更现代!

并且拥有全新升级多层提笼落水,有效防堵,排水更顺畅!

功能完美的它,质量是否同样优秀呢?

为帮助消费者辨别品质好坏,沸腾质量奖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合作依据国家检测标准、行业检测标准、ISO 国际标准化组织)标准,对摩恩夏普净洁系列不锈钢单槽进行了权威质量检测

含基础性能、易洁性能、耐用性能、健康安全性能共14项指标,几乎包含生活中方方面面的各种项目测试

摩恩夏普净洁系列不锈钢单槽检测中的表现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吧。

检验项目:耐污染性检测污染值仅为2

厨房里的水槽是使用频率非常高的物品,所以它是否耐污染,是否易洁也成为了消费者重点关心的问题之一。

实验室里,质检员将酱油、草莓汁、鞋油、口红、蓝色水溶性墨水、染发精、米醋、苹果汁等易残留试剂滴在水槽表面进行耐污染试验。

02耐污染性检测.png

标准规定污染值不大于60即为合格,摩恩夏普净洁系列不锈钢单槽的污染值仅为22,仅占标准限定值的36.7%,优于标准值2.7倍。

再用抽油烟机所收集的油污液体进行耐油污实验,标准规定污染值要不大于3,而摩恩夏普净洁系列不锈钢单槽的污染值仅为2

检验项目:承载性能检测——仅占标准限度的8.3%

为了试验水槽的承载性能,质检员在水槽施加1274N的静载荷1小时后,观察水槽是否有异常现象,底部的变形量也应当不大于3mm

03承载性能检测.png

摩恩夏普净洁系列不锈钢单槽的表现合格,无下沉、开裂、脱焊等异常现象,底部变形量仅为0.25mm,仅占标准限度的8.3%

检验项目有害物质限量检测——优于标准17

劣质的水槽,往往因为制作工艺、材质等不过关,在健康安全性能上有很大的隐患。

日常人们的一日三餐都需要用到水槽像抵抗力较弱的小孩、老人、孕妇等就很容易病从口入。

事关健康安全,必须十分重视。检测标准中,对合格的不锈钢水槽的防结露涂层有害物质限量、不锈钢迁移物迁移量均做出了明确的要求。

标准规定,防结露涂层有害物质限量中,可溶性铅的析出量要不大于90mg/kg

05不锈钢迁移物.png

在不锈钢迁移物的检测中,砷、、铅等迁移量也均未检出,符合国家要求,健康有保障!

检验项目:防结露性能检测——符合并优于国家标准

防冷凝涂层的设计能让橱柜安全的度过冬天。

由于冬季水流的温度比较低,而室内温度比较高,在不锈钢水槽表面容易形成冷凝水,这些冷凝水流到橱柜缝隙里面,很容易形成潮湿的环境,影响板材的强度,容易发生变形。

标准规定厨房水槽的防结露涂层厚度应不小于0.5mm

01防结露性能检测.png

经检测,摩恩夏普净洁系列不锈钢单槽的涂层为0.8mm,是标准限度的1.6倍,防结露涂层附着力达到1级,符合并优于国家标准。

结语

摩恩夏普净洁系列不锈钢单槽经过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多次校验检测,各项性能指标优异,荣获沸腾质量

检测结果全部符合标准要求并且在防结露涂层、耐污染性、不锈钢迁移物检测等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质量安全可靠。

纳米涂层提升耐污力、超强防结露涂层、经久耐用,推荐追求性价比、想要省心生活的家庭使用。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